close

 

王品牛排.台中美食餐廳

王品台塑牛排

想吃大餐?   總要給自己一個理由或藉口

藉著情人節的名目

全家三個人預約了~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王品牛排

只因為女兒當時年紀小

不記得王品牛排的滋味

這一次來王品牛排全是為了女兒啦!(理由很充足吧?)

 

餐前酒~葡萄汁加白酒調製

餐間酒~有著玫瑰花朵的啥東東?

還有沒拍照的酸梅湯解油膩(冷熱自選)

主菜之後還有一人一份的水果

 

沙拉~五選一

全家人都選一樣的--松露鮮蔬佐鴨胸

採用台灣鮮筍搭配干貝、松露醬及特選煙燻鴨胸、鮮木瓜
搭配蜂蜜優格醬及澎湖特產小卷搭配鬱金香醬汁
提供清爽開胃與多層次口感的三種組合沙拉

 

湯品~四選一

松露海鮮濃湯

可以分別吃,或是加在一起喝

屬於冷湯


酥皮海鮮清湯

服務生會幫忙去除酥皮分開食用



主餐的配菜多年來不變

一樣是地瓜和酸梅

主菜~全家人都選擇 台塑牛排

老爺覺得美國牛不安全,選擇紐西蘭帶骨牛排

 

我和女兒都吃美國不帶骨牛排

女兒那一客牛排很特別吧!愛心形狀

 

三個人怎麼有四份主餐?

這就要誇一下王品集團的服務品質真讚

服務生看到我和女兒吃兩口就沒吃

詢問是否吃不習慣?

我回答吃太飽~

女兒回答~很像滷牛肉

結果王品馬上幫女兒重新製作一份主餐~嫩烤犢牛肋排(紐西蘭)

 

鮮嫩多汁的牛肋排

大推~~

至於我的台塑牛排~~打包

女兒的水果~打包

空下的胃裝甜點


好吃的甜點怎能錯過

當我點玫瑰鮮果巧克力塔的時候

服務生再三提醒我~很甜喔!你可以接受嗎?(不怕!不怕!~~來吧!)

我的堅持果然是對的

太~~~~~好吃啦!非常有層次感的一份甜品






飯後飲料也很讚

可惜~再也吞不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