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八甲魚場

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1-10號
( 03 ) 9225990

乍聽八甲魚場

誤以為是養龜或養鱉之類的魚場

幸好去宜蘭之前有做功課

才得知八甲魚場乃以香魚料理為主的餐廳

 

八甲魚場佔地不小

除了主建築餐廳之外

還有庭園造景可供遊客散步或餵魚


不知道是否接近農曆年的關係

整個餐廳掛滿喜氣的紅燈籠

八甲魚場餐廳有分內外和二樓用餐區

可以單點或套餐可選擇



我家三個人不適合坐在一樓大圓桌

戶外又太冷

雖然坐在二樓套餐咖啡區

我們還是選擇單點

算一算之後

發現單點比較好吃又便宜

八甲魚場當然要吃招牌的香魚料理

三個人點了四隻不同烹調方式的香魚

其中一隻是ㄧ人份的湯品


香魚還是要乾煎或燒烤才對味


我吃的紫蘇梅甘露香魚

有一點點不習慣

女兒說她最喜歡我煎的香魚帶微微苦味

呵呵~~~我都煎到肚子炸開

難道這就是所謂~~媽媽的味道




ㄧ人份的香魚味增湯



日式合鴨

我堅持來到宜蘭ㄧ定要吃鴨

果然好吃

另外還有一盤炒高麗菜以及被遺忘的鱘龍魚

也好~貴貴的鱘龍魚忘記上菜

剛好省了好幾百元可以吃別的

 

當天其實很冷很冷

辛苦的家長為了孩子

還是甘願冒著冷風陪孩子餵魚

 

親愛的孩子

你們可知父母的用心與辛勞?

養兒方知父母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甲魚場 宜蘭美食餐廳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