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麥田~未成熟篇

 

在台灣看水稻不稀奇

達人家還有成長史可以看,白米可以買

在台灣看小麥田這應該比較少見了吧?


黃昏時分跑到小麥田和小麥田一起迎接落日夕陽

這時候~風也不停的吹拂著

攝影技術不佳的我

抓不住美麗的霎那


當時剛好看到一列台灣高鐵急駛而過

愣了一下後,再拿起相機拍攝

想也知道~~失敗了

就像我每一次看到流星的時候都發呆一樣

忘了許願))))))))我要中樂透頭獎

機會是不等人的


綠綠的麥穗

再過一些時日就會成熟變黃

到時候我再來看你~


小麥可以做甚麼?

製成麵粉.啤酒....還有甚麼?我不知道ㄋㄟ


過幾天再來一場小麥田的約會

等我喔!

我會多花一點點時間和你們約會的

 

小麥田哪裡拍?

小麥田在台中大雅鄉

大雅小麥田~小麥文化節.虎膽麥造 活動3月7日開始囉!

之前說成小林路其實好像是大林路(哈哈~只記得小林煎餅和關係企業"富林園洋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