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林園洋菓子

 

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230號

 

 

富林園洋菓子外觀

這裡不是新社古堡而是富林園洋菓子

第一次聽到富林園是從格友LiLi家看到的

當時心裡想;大雅怎麼會有一家這麼漂亮的甜點專賣店呢?

剛好利用去拍攝小麥田的機會

獨自先去嘗鮮囉!

 

 

拍完小麥田來到富林園

看到門口有人正在澆花

別以為是園丁喔!

他可是小林煎餅關係企業的大老闆

服務員看我跟老闆在門口聊天

還問我是不是跟老闆認識?

其實是大老闆親切隨和,主動和我打招呼

還聊了一下大雅小麥文化節的種種

我喝茶的時候

老闆還特別幫我到了一杯檸檬開水和我繼續聊天哩!

真是隨和不擺架子的大老闆

 

富林園洋菓子的美麗外觀

 

富林園裡面往外面拍

 

富林園洋菓子除了賣甜點和手工餅乾以外

也提供下午茶服務

 

寬敞舒適的空間

再加上戶外美麗繽紛的大花園

富林園洋菓子真是一個休閒的好地方

 

喝茶或咖啡

再來一客日本師傅精心製作的甜點

高貴不貴的享受在這裡可以輕鬆做到唷!

 

甜點價格大約 50~80元/份

飲料有冷熱飲,價格約100元左右?(我沒注意看)

我點了一壺 英式紅茶120元

再加上藍莓慕斯塔70元

 

個人覺得派皮有一點點乾

還是剛剛試吃的伯爵紅茶戚風蛋糕比較好吃

 


雙層起士蛋糕60元

這個就超好吃

 


草莓的香氣在加上濕潤的口感

讚啦!

家人過生日的時候

我一定要來這裡買整個蛋糕回家吃個過癮

 


乾淨舒適的空間

跟一般的咖啡廳截然不同

停車場超大

內部空間也粉大

 


華麗的水晶吊燈

 


服務生的態度很好

我在裡面亂拍照都沒有關係

也不會緊迫盯人




富林園洋菓子是一個喝下午茶的好地方

下次要請我家老爺帶我來大吃特吃



小林煎餅關係企業的大老闆

人真得很好



吃完買個等路回家給老爺吃

包裝都很漂亮

有別於簡樸的吊鐘燒

 

我選擇容易存放的伯爵紅茶戚風蛋糕

一盒150元

包裝非常漂亮(上圖:左邊的正方形盒子)

富林園洋菓子老闆說:有人問他成本這麼高,價格賣這麼低,划算嗎?

富林園老闆邊澆花邊說:我做的事業是講求細水長流....

 

我帶回家的伯爵紅茶戚風蛋糕

包裝精緻

送禮自用兩相宜

150元搞定

 



有空來大雅參加小麥文化節

別忘了好吃的甜點專賣店~富林園洋菓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