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行玫瑰.山行寄野~南庄民宿

 

山行玫瑰是一間坐落在南庄山區的庭園餐廳

每一次到假日的時候

通往山行玫瑰的山間小路就會擠滿車輛

只因為他們跟我家一樣~~慕名而來

 

2010年元月2日天空飄著毛毛細雨

來到山行玫瑰必須先在山腳下買入場券100元可抵消費

我家因為預定了山行寄野民宿,所以可以直接開到民宿前面的停車場,無需最低消費的限制

 

山行玫瑰的路不大,但是有工作人員指揮停車事宜,還不錯!

當車子位置不夠停的時候,就必須停在陡坡上

路況有點像...尖石的薰衣草森林

如果是我開車,準是又要請工作人員幫我開車停好

 

 

山行玫瑰餐廳的建築物有點複雜

好像一層又一層慢慢加蓋的違章建築

讓我有點霧煞煞櫃檯到底在哪裡?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先找位置,自行填寫菜單以後,再到櫃檯買單

天氣雖然不好,客人卻絡繹不絕

我家三個人沒有消費,畢竟剛從桂花園吃飽離開而已

閒逛了一會兒,等待民宿入住的時間

反正有民宿贈送山行玫瑰的晚餐,傍晚一樣可以在這裡吃飯享受山嵐飄渺

 

 

山行玫瑰裡有一棵盛開的梅花

我跟其他遊客一樣,順手的買了幾張當紀念

今年懶得往信義鄉跑了

連跑了幾年,拍出來的梅花差異不大

還是巧遇來的省事

省油 省錢 省力氣

 

 

偷拍了別人的畫面

我喜歡全家歡樂的感覺

帶著九十幾歲的祖母出門旅遊

輪流跟祖母拍照,還開玩笑說祖母比花漂亮

祖母從頭到尾笑的合不攏嘴

天倫之樂~何等幸福!

祝福他們~年年有今朝

更祝福老阿嬤~~長命百歲

 

山行玫瑰放養的公雞

雄赳赳的護衛著一旁的母雞和小雞

當天的公雞突然變可愛了

或許是看了和樂融融的家族畫面

感染了幸福快樂的感覺

 

 

終於可以入住南庄民宿-山行寄野

來到民宿裡面第一個感覺~乾淨!很大!舒服!

老闆超級親切的接待和說明

房間內部舒適的擺設和設施

給我們有一種山行寄野值得那個價位的踏實感

今天晚上選擇這裡住宿是對的

 

樓下接待廳裡的咖啡機免費供應現煮咖啡還有茶包

房間裡也有一般的茶包和三合一咖啡

衛浴和廁所分開

中間隔一個可供梳洗的化妝台

感覺很窩心

 

 

超喜歡這個小角落

擺上NB接上網路

還不時可以看窗外的美景

這就是度假~幸福ㄋㄟ~




每一間房間外面都有專屬的小庭院

類似發呆亭

 

 

我家比較幸運唷!

門口有專屬的楓樹

 

冬天裡梅花和楓紅並列

真是奇怪的現像

 

住宿的遊客有三種選擇

下午茶or手工香皂or晚餐

我家選擇晚餐

也就是要走路到山行玫瑰自行點餐

除了比較貴的豬腳套餐以外

都可以選擇唷!

 

我家三個人點了三種不同的套餐

我吃韓式石鍋拌飯

女兒吃火鍋

老爺吃烤雞

 


 

隔天的早餐直接在民宿樓下的招待室用餐

現炒的蛋和高麗菜以及各式小菜和地瓜粥

還有咖啡.鮮奶.柳橙汁無限供應





山行寄野 民宿

個人感覺是南庄民宿裡面很棒的一間

個人推薦山行寄野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