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酪梨牛奶.冰糖蓮子

 

 

 

前幾天下班送Happy麻回家途中,一起去水果行買水果

當季水果便宜又好吃,鳳梨.木瓜.奇異果.甜李子.....

我看到Happy麻買了我不曾買過的酪梨

根據Happy麻的說法,打成汁超好喝

我也好奇的跟著買了一顆很綠的酪梨,回家放了兩天就變成紫色帶點綠

今天整顆都變成紫色又有一點軟了

趕緊切半挖出果肉加入牛奶和鳳梨打成汁

 

 

 

 

 

 

太濃稠了,有一點恐怖吧?哈~哈

老爺喝了一口眉頭深鎖,忘記他嗜甜,趕緊幫他加入蜂蜜調味,他覺得不冰不好喝

自己又去拿冷凍檸檬冰塊(小可自製天然檸檬汁冰塊),喝了幾口說還不錯,加了檸檬比較好喝

第一次打酪梨汁,小可不捧場

關於酪梨相關資料看這裡<酪梨>

 

采薇說:加冰塊和優酪乳打成汁就可以了

小珊子說:蘋果加鮮奶500CC+ 冰水500CC也很OK

 

 

 

 

 

 

這是小可指定要吃的季節涼品~冰糖蓮子

每年夏天蓮子產季,我都會到市場買蓮藕和蓮子回家烹煮

小可最愛吃新鮮蓮子湯了

 

我不擅於烹飪,太難的我都不會

我每次都把蓮子白木耳洗淨,白木耳切碎,加入紅棗和冰糖

一起放入電鍋燉煮,心裡的唯一想法就是,煮熟就可以吃了

 

 

 

 

 

不認識我的人,都以為我吃很少

其實把盤子拍照起來比較,不難發現我烹調的習慣和大家略有不同

因為常常煮失敗太難吃,又怕浪費食物

從以前到現在,我家常常一人一大盤食物,就像餐廳裡的簡餐一樣

自己盤子裡的食物自己負責吃完,就算難吃也要吞進去,我是惡魔~哈~哈

所以~鄉親啊!吃完一盤菜,不會兩個小時就肚子餓啦!

采薇上次還說:kelly的食量原來不小

 

吃東西是一種享受,何必矯情呢?

只是偶爾挑食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