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瑪蘭風味餐廳.花蓮美食

新社 噶瑪蘭海產店
花蓮縣豐濱鄉新社42號(台11線43.5KM)
電話:(03)871-1339

這一次花東旅遊不完全都吃池上便當

來到花蓮之後

總會想滿足一下自己的味蕾

 

原本計畫到東興牛肉麵吃麵

沒想到東興牛肉麵整修中

只好到相距不遠的噶瑪蘭風味餐廳吃海鮮

哈~來噶瑪蘭海產店用餐真是走對了

我和老爺用餐過後的感覺是物美價廉

下次來花蓮一定要再次造訪"葛瑪蘭風味餐廳"



清炒花枝

 

第一次用餐的海產店

為了確認新鮮

習慣上都是指定水煮或清炒

一點腥味都可以輕易吃出來

 

果然新鮮才敢清炒

一點異味都沒有

加上清爽的甜椒.豆子.木耳

真好吃

 


小份的  生魚片180元

 

唯一有標價的菜

其餘都要先問清楚

其實價格都不是很貴

我想太多了

 

生魚片也是帥哥老闆強力保證新鮮

我才會點的一道菜

要不然除了日本料理店之外的生魚片

我一律不敢吃

 


白蝦清蒸

 

新鮮又好吃

強力推薦唷!

現採海菜蛋花湯

 

兩種海菜煮成一大碗公的蛋花湯

就算我們兩個是大胃王

也吃不完

 

廚師沒放味精(事先跟老闆說我對味精過敏)

喝起來健康又安心

 

 

這樣拍起來好像不多

除了生魚片之外

全部都是十人份量

因為老闆說他們沒有做小份量的菜

點菜可不要點太多唷!

 

以上兩人豐盛的海鮮大餐外加一碗白飯   要多少錢?

總計:750元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