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醉"快樂!

<喝ㄐㄧㄡˇ不開車 開車不喝 ㄐㄧㄡˇ >

 

今天不找米

也沒做啥米?

礙於規定不能說那個字

當然不是哈利波特的敵人    佛地魔

而是.......ㄐㄧㄡˇ

 

 

話說有一天村姑我去梅龍鎮找ㄐㄧㄡˇ

不是啦!是到信義鄉找梅子

結果看到這古錐的好物

趁老爺沒注意

趕緊丟入梅子糖的購物籃中結帳

等待月黑風高的某一天.... 沒做啥~就小酌一番嘛!別想太多嘿!

 

這一盒共有六種ㄐㄧㄡˇ

這位長老地位資深達40%

名   白蘭  字  地

我另外買一瓶大的和好友們分享

換來綽號"北七"一枚

 

甜甜的梅子ㄐㄧㄡˇ最適合我

每一次都買中瓶的回家喝

忘記回家的應該是我口袋裡的錢

 

天氣冷颼颼

一起來聽小米唱歌也不賴

 



不是我的錢很大

一開始我就說"小酌一番"

要不然您當村姑是ㄐㄧㄡˇ 鬼 嗎?

一起"醉"快樂!

ㄍㄢ    ㄅㄟ

 

 

<以上相片不知道何時會被yahoo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