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LEY'S Tea House桃樂絲英國茶館

台中下午茶或早午餐

台中市向上路1段446-1號
電話:04-23203518

 

 

年初和小儀儀到TALLEY'S Tea House桃樂絲英國茶館下午茶

那時候對這家店的印象還不錯

所以這一次和小儀儀再次約在桃樂絲英國茶館吃午餐

 

第一次在TALLEY'S Tea House桃樂絲英國茶館下午茶記

 

小儀儀因為肚子太餓了

所以先點餐

當我到的時候,小儀儀已經吃完餐

悠閒的在喝咖啡囉!

 

 

簡潔的裝潢

桌下的籃子是放置提袋包包的地方

 



 

今天午餐我吃的是~~烤時蔬(奶蛋素食)

190元加上60元飲料費共250元

先來一片切對半的全麥考吐司

 

 

接下來的主食是----半顆白煮蛋.一片水煮地瓜.一些水果

還有就是杏鮑菇.紅白蘿蔔.小黃瓜...

我原先以為是焗烤的

結果....跟預想的不一樣

連小儀儀也覺得量太少

沒錯!我下午就肚子餓了

如果男生吃,肯定要吃三份才會飽



 

這家店最大的特色是~~試聞味道

然後再點選喜歡的茶飲

我今天點"櫻桃果園"不加糖

微酸的口感還不賴

但是個人覺得古典玫瑰園的花茶比較好喝



 

有些店去過就好

此刻突然想吃一中街"麻辣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