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嘎彥露營區

三月初烏嘎彥露營札記

 

 

三月初和兩個老拍檔家族相約到苗栗的烏嘎彥露營區小聚

烏嘎彥露營區就在我家常常出現的鑽石林露營區.石水坊露營區(這個部落格沒記錄)上方

烏嘎彥位置就在山頂頭頭,相對視線就非常的好

喜歡露營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其實烏嘎彥剛開始營業的時候

一位在雪霸管理處擔任解說員的原住民朋友,就曾經跟我推薦過烏嘎彥

可是無奈於假期有限

總不能以吃喝玩樂當作生活職志吧?

 

 

 

三月初去烏嘎彥露營的時候

雖然沒有下雨

但是照常出現苗栗山區常有的大濃霧

雲海雖美

卻也考驗著本人的拍照能耐

就如上圖囉!霧煞煞~各位多包涵啦!

 

上圖:A區

 

烏嘎彥露營區大致分為A.B.C三區塊

有水有電

每一個營位500元

 

衛浴各兩間,雖然老闆有加建衛浴設備

但是.....工程進度緩慢

從年前到年後

還是只見新建衛浴的雛形

 

A區營位就在老闆工寮的門口

占地最小,但是在營區裡面算是最高點

 

B區(也是我們三家所搭建的位置)

很抱歉!我怕大家又被我的ABC搞混了

相片就省略了,其實是偶忘記拍啦!

 

C區是整個烏嘎彥最大的區域

通常都被車隊所包場

這一次也不例外,C區被兩個車隊包下來了

 

上圖:烏嘎彥C區

 

 

雲霧中的夕陽

風有夠大的

冷的 批批ㄔㄨㄚˋ

連我的古錐腳架也一起 ㄔ ㄨㄚˋ

 

 

用眼睛"現場"看夕陽,其實還不賴

 

 

夕陽看完省略贅詞

直接跳到隔天的日出

 

如果您問我日出的相片在哪裡?

嗯~~~~~~一言難盡

簡單的說...就是我睡過頭了

其實不是我們懶惰賴床

而是清晨看外面還是起霧

和老爺滴滴咕咕商量後

自以為看不到日出而繼續賴床

結果哩?

我們睡不著往後山走的時候

遇到A區露營朋友跟我們寒暄

他們正看完美麗的日出準備回營區

還跟我們兩個人說:看日出?下次請早簡直就是三條線加閃電

 

下圖就是我們看日出的相片

哈哈~雲霧竟然通通不見了

 

 

日出沒有看到沒關係

沿途散步回營區





還記得這個嗎?櫻花果

去年我還學"雲"把他們做成櫻花果醬

<櫻花果茶>

 


時間過的真快

一年又過去了

又是櫻花果的季節

 

 

烏嘎彥的路好不好走?

這個問題見仁見智

下雨天建議不要前往

前往途中會經過一大段竹林(如上圖)

以上~僅供參考

 

 

附記:背景音樂是我很喜歡,最近每天必聽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