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FA cafe' 台中早餐

台中市惠來路一段161號

電話:04-22517701

 

 

上星期六.日沒出門

老爺提議找一家看對眼的餐廳吃早午餐

先決條件~~不要一早吃甜食

難道.....難道老爺變成我肚子裡的蛔蟲?

要不然怎麼知道我想要去吃甜食當早餐?

 

話說心地善良如村姑的我

怎麼可能違逆老爺的想法呢?

當然是~~~遵命照辦

不吃甜食改吃輕食

我們達成決議~到住不起的台中七期,豪宅林立的重劃區吃早餐

 

BAFA cafe

B      body

A   aroma

 flavor

A  after taste

 

BAFA 的內部裝潢和格局

請看別人的部落格

介紹很清楚唷!<這裡>

 

 

BAFA 咖啡館很好找

請直接開到市政路男人的天堂(金X豹)..................旁邊的警察局

那一條路就是惠來路

新光三越相反方向轉過去,就會看到右邊BAFA像工地的外觀

車子就隨意停在附近豪宅前面的停車格

然後再進去BAFA悠閒的喝一杯咖啡或吃早餐

注意唷!好野人不一定晚起

想喝一杯好咖啡,還是請早

 

 

有比較隱密性的包廂

適合四個人以上

 

 

 

早餐有兩種選擇       A餐和B餐

選好A餐或B餐再選擇你要喝的飲料

飲料+早餐就是你應該付的價錢(平均200/人以下)

 

 

兩個人剛好AB餐各一

差別只在於飲料的選擇

這一次我忍耐不喝咖啡改喝養身的新鮮蔬果汁120/杯

老爺則是喝他們的每日咖啡

 

 

 

A.B餐一樣的餐前水果

現在芭樂便宜又好吃

裝在小小玻璃杯還不錯看

飯前吃水果

有利維他命C的吸收

 

後面的是堅果沙拉

自製堅果醬可以綜合蔬菜的涼性

 

 

 

市集例湯

每天不一定一樣,要看當季的蔬果而定

今天是胡蘿蔔高麗菜濃湯

說真的~倫家偶不喜歡紅蘿蔔ㄋㄟ

 

 




B餐的果醬優格

乳酸菌發酵的優格本身沒甜味

我喜歡不甜的優格




 

B餐  

清蒸的地瓜粉甜

是好吃的台農57號地瓜

 


 

法式軟餅~我和老爺交換

他吃類似蛋餅的法式軟餅

我吃德國香腸和餐包

 

 

好喝的養身蔬果汁

現打的蔬果汁

纖維質和營養都均衡

 


 

這是A餐

平常日是法式炒蛋

假日改成水煮蛋

光是麵包,據老闆說成本要15元




 

今天要特別介紹的是他們的咖啡喝法

烘焙採輕度烘焙

所以會帶酸味

服務生會在你用完餐以後送上來現沖的咖啡

還有一杯裝了冰塊的高腳杯

服務生會先沖一部分的咖啡到冰塊中搖勻

然後請我們聞高腳杯內的咖啡香,再品嘗冰咖啡的味道

最後再喝咖啡杯內的黑咖啡

 

這種咖啡喝法是不是很像咖啡評鑑?


 

 

帶酸味的咖啡我比較不習慣

但是冰咖啡的喝法還真是讚

偷偷學起來



 

假日的早餐不知道去哪裡吃早餐嗎?

想喝一杯頂級的咖啡嗎?

BAFA或許是你不錯的選項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