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峰鄉 白蘭部落 鳥嘴山露營區

2008.08.30~31

 

 

 

 

臨時決定想去露營

趕緊上網查鳥嘴山露營區的相關資訊,並且打老板手機訂位

幸好沒有團體包場,不過還是決定早一點出發去選喜歡的位置

 

我們選在涼亭這一層的中間位置

坐在炊事帳裡面可以看風景喝茶或咖啡

迎面吹來陣陣涼風(其實都是霧氣 >"<)還蠻舒服的天然冷氣

不過當陽光透過雲霧直接照射的時候

紫外線超強,而且超級熱,還好我有帶電風扇不過還是曬更黑了

 

 

 

 

新竹五峰鄉白蘭部落的鳥嘴山露營區巴棍農場露營區剛好相對望

上面相片裡,對面山頭有一排排木屋民宿和帳篷的營地

就是兩年前我家和艾瑞克.阿祥.不動去露營過的巴棍農場

時間過的可真快!那次露營真的是很快樂的一次

 


 

 

鳥嘴山露營區屬於山坡地勢

營區一層一層上去

廁所只有一處,就是在我們搭營帳的那一層,也就是涼亭附近

上圖的瞭望台有人搭帳篷在裡面,還綁了吊床,因為有屋頂,不怕下雨

 

 

 

 

我們就是搭在上圖涼亭那一層

視野不錯,可惜都是雲霧裊繞的天氣,白天什麼都看不到

不過晚上下了一場小雨以後,滿天星星更清楚了

小可帶了星座盤和小手電筒,教我和他老爸認識天蠍座.天鵝座....等等

白天沒有雲海可看

晚上看星海也不錯

 

 

 

 

最左邊是衛浴廁所

中間鐵皮屋也供搭帳篷

 

 

 

 

這是鐵皮屋頂那一層路的對面營位

每一層都不會被擋住視線

 

 

 

 

可能是野百合花季

到處都是盛開的野百合

可見~美麗的野百合是多麼令人喜愛

 

 

 

 

民以食為天

午餐不煮白飯也不煮麵條

光吃菜就好

老爺煮的辣椒炒豆干

 

 

 

 

老爺炒的新鮮蝦子

 

 

 

 

我第一次煮三杯

三杯魷魚

 

 

 

 

再煮一小鍋鮮蚵湯

結果蝦子和豆干未吃完,晚餐繼續當小菜

 

 


 

 

鳥嘴山露營區每一車500元

有供電但是延長線要很長很長

雖然供電,但是...今天一早六點多就把電源關掉,太陽一出來真是熱斃了

尤命夫妻去跟當兵的兒子會客

好像是他父母關閉電源的

我去跟他反應太熱了(我剛喝玩熱咖啡,又再喝熱紅茶)

他雖然有開電源,不過不到兩個小時又關掉總開關

天啊!那時候我正在收充氣睡墊,很熱......心裡也很氣

只好加快速度收拾家當,趕快離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