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下班的時候

老爺突然打電話說:今天晚上不用煮了,到Friday吃飯,順便接女兒下課

哇~又要去吃好料的,太幸福了~

 

 

 

這間Friday位於中友百貨斜對面

空間裝潢,當然比不上市政店的獨立透天

不過各有各的優缺點

這家先天不足的原因出在於鬧區

三民路寸土寸金,要蓋間獨棟又超大的透天店面很難吧?

七期那間Friday最近幾年地價也漲翻天,老闆真的"贏到不知人"

 

 

 

 

最近Friday並沒有特惠套餐,所以都必須單點

而它有名的就是每份餐份量都超多

兩個人又吃不了多少,老爺點了一杯巧達濃湯90和可樂(可無限續杯)75

我點了一杯草莓調酒(ULT-DAIQ BERRY)290

 

 

 

 

別以為調酒小杯唷!!

Friday甚麼都大,連調酒都大到喝不完外帶

杯沿不是鹽,而是糖,兩種不同味道,都很不錯

 

老爺喜歡吃牛排,所以他還是嫩煎牛排

 

 

 

 

老爺的最愛~牛排配上焗烤馬鈴薯泥和青花菜

 

 

 

 

我點的是三味拼盤

三種沾醬不同味道

因為分量實在太多了,我把芹菜和起士條吃完(老爺吃一個)

大部分的還是打包回家,哈~不可浪費唷!!

謝謝我家老爺,讓我又吃到好吃的起士食物,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