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雲山水的美很多人都知道

身邊的好友幾乎都去過雲山水

有人因為它的美如虛幻般美麗

稱雲山水為 夢幻湖

花東旅遊,七星潭.巴歌浪.鐵花村 130      

事實上夢幻湖的取名由來我也不知道

也不想去考證

在我心中就是如此認定

因為…..雲山水真的如夢似幻

每一次去花東旅遊的時間都比較長

回台中如果沒有馬上寫遊記

旅遊相片很快的就會被新事物淹沒

再也提不起勁去記錄那些遊記

而塵封腦海裡

花東旅遊,七星潭.巴歌浪.鐵花村 138  

雲山水之所以沒被遺忘

除了它的美之外

電腦螢幕上的桌面就是花蓮雲山水

怎可能忘記它的存在呢!

趁今天陽光明媚的好天氣

搬出來曬曬太陽吧!哈哈

花東旅遊,七星潭.巴歌浪.鐵花村 179  

當天的天氣不優

沒一會兒的功夫就飄來一片烏雲

所以也沒能逛遍所有園區

其實這裡也是私人土地

外圍走走也算幸福啦!

 

花東旅遊,七星潭.巴歌浪.鐵花村 127  

 

這座橋是新建造的

富家女和小儀儀它們去的時候還沒有這座白色橋

過了這座白色橋

又有新建築即將動工

 

花東旅遊,七星潭.巴歌浪.鐵花村 210  

 

這裡確實很漂亮

房子很像一座座的城堡

城堡就該住著王子和公主與世無爭的生活著

而我這凡夫俗子就不太適合

一來沒錢

二來膽子小

住在這裡沒瘋也會無聊到抓狂吧?哈哈

偶爾朝聖作作夢

還是很幸福的

花東旅遊,七星潭.巴歌浪.鐵花村 140  

我很喜歡的落羽松都染成色彩繽紛

讓我捨不得移開鏡頭

拼命的想留住它們回家收藏

這是秋冬才有的景色

花東旅遊,七星潭.巴歌浪.鐵花村 199 

拍來拍去還是最愛落羽松

 

花東旅遊,七星潭.巴歌浪.鐵花村 201  

 

美麗的花蓮雲山水為私人土地

雖然免費對外開放參觀

但是住宅附近還是別去打擾

免得下次有錢也看不到喔!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