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中興新村

2010.05.01

 




最近天氣不穩定

取消原本計畫的合歡主峰之行

帶著公公和婆婆到中興新村走走,順便提早慶祝母親節

 

看到兩旁的大王椰子樹還有迎接我們的牌樓"中興新村"

只能說~好久不見!中興新村

 

多久沒到中興新村?

少說也有老鼠帶著牛.虎.兔....等遊行一圈回來囉!


 

 

先帶著公公和婆婆,開車約略的繞了一下中興新村

環境清幽    樹木蓊鬱

讓公公婆婆讚不絕口的養老好環境

而我只能開玩笑的說~喜歡嗎?買一棟(當然是他們自己付錢)

等我中樂透也口以啦!

財力欠缺的我,只能帶他們逛逛中興新村的市集

搶著付南瓜的錢而已

 


 

逛完中興新村市集還早

松濤園餐廳11:30才開始用餐

我們就到樹下休息

熱茶?~有

瓷杯?~有

茶包?~有

餅乾?~有

哈哈~~太欽佩我自己了

差一點連露營用的椅子都搬出來孝敬公公婆婆

難怪我是公公婆婆眼中的超級乖寶寶

 

 

 

 

中午用餐的地方是松濤園餐廳

假日一定要預訂,以免向隅

餐廳的用餐方式是點一份主餐約580元起跳

附餐採自助餐方式

餐點很好唷!

下一次會介紹

 

 

餐廳門口就是有名的中興新村荷花池

夏天還未到

荷花已經搶先開

還有人在這裡寫生

真是詩意十足

 


 

用完午餐又開車到南投酒廠逛逛

在這裡不得不提一下衛星導航MIO小姐的壞話

距離中興新村這麼近的南投酒廠

竟然給我們導航到夜總會區再出來

厚~~~M小姐呀!難道你不知道清明節才剛過

夜總會說有多清楚就多清楚

而且還是小路兩旁緊緊圍繞

粉嚇人勒~

尤其車上還帶著兩個老人

他們很忌諱到哪種地方的

真是超級傷腦筋

 

 

來到酒廠一定品酒壓壓驚(藉口啦!那是好奇心作祟)

不分酒類,只要是公賣局生產的酒類,幾乎都有

一份50元,喝完酒杯帶回家

酒杯有分很多種和樣式

我雖然喝16年XO(15年的剛好賣完),還是選擇美美的香檳杯

我也幫婆婆點了水果紅酒,當然還是選香檳杯

可以湊一對帶回家

老爺開車不喝酒

 

 

美美的香檳杯(玻璃)

上面還印有公賣局Logo字樣

我的16年份XO

 

 

多久沒吃冰棒了?

 

大家都吃紅豆冰棒

唯我從小到大喜好不變

冰棒永遠的選擇~~米糕口味

 

 

咬一口

清涼退火

有著淡淡的紹興酒香

 

 

下次再來公賣局品酒

我還是喝水果酒系列好了

一小杯XO~~~快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