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蕾朵法式蛋糕.咖啡

Colette coffee‧格蕾朵法式蛋糕、咖啡

台中市大業路398號
電話:04-22587998
※可免費無線上網
※週一固定店休

 

上星期回公婆家掃墓

隔天再度上奏老爺~我想吃甜點

承蒙老爺準奏

YA~開心吃甜點去

 

 

 

格蕾朵法式蛋糕咖啡專賣店就在文心路和大業路口的家樂福停車場旁邊

很好找     也很醒目

路旁獨立的建築

讓人很難忽略它的存在

 

 

十點開始營業的格蕾朵只有我和老爺兩個客人

真的只有我們兩個

因為到十二點我們離開的時候

一樣是.......兩個客人

奇怪!台中市少數的甜點咖啡專賣店之一

客人怎麼那麼少呢?

我猜是我們太早來了

哪有人七早八早就吃甜點

除了我們兩個人以外

 

 

格蕾朵的內部裝潢以粉紅色為基調

走可愛浪漫路線

連蛋糕的包裝都很卡哇依

 

 

櫥窗內各式各樣的蛋糕非常誘人

只是價格有一點不可愛

話雖如此

我還是點了三個甜點

老爺吃格蕾朵的招牌

其餘兩個都是我吃掉的

 

 

誘人的甜點

一直告訴我~~來吃我~來吃我~~~




 

綜合水果塔

 

蛋糕上點綴水果並不是我的最愛

甚至有一點點不喜歡上面的水果

為什麼我會點這個呢?其實是有目地的

 

 

派~我一直很喜歡

至於卡式達醬和水果

為了不浪費錢

還是通通吞下肚

 


 

老爺點的格蕾朵招牌蛋糕

外觀很美麗

 


 

內餡是藍莓醬

酸酸甜甜的

適合配咖啡享用

 

 

蘋果派

吃了以後有一點點不滿意

和我前幾天吃的新天地蘋果派比起來

稍微遜色許多




 

喜歡在悠閒的假日

過喜歡的生活方式

 

每一天辛苦工作賺錢

不就是為了讓生活更舒適快樂嗎?

 

存錢是必須但不是全部

誰知道明天又是怎樣的光景

不是鼓勵及時享樂主義

而是提醒自己

不要每一件事情都等以後~~~

 

有沒有以後?

天知道呢?

 

把握當下

是我當前的座右銘

 


 

來杯咖啡

沏壺茶

不一定要上餐廳或咖啡館

只要自我感覺良好就OK

 


 

人生雖然不是以吃吃喝喝為目地

但是吃吃喝喝卻能夠讓自己增加滿足與快樂

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