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天地自助餐.Amy慶生聚會

新天地北區店

 

 

Amy~生日快樂!

 

趁著Amy生日

姐妹們又大吃大喝了一頓

而且是嚇人的吃到飽海鮮自助餐

 

這一次我們選擇新天地台中北區店

新天地餐廳原始於梧棲

從未婚開始吃到現在變成村姑

一家餐廳可以屹立不搖到現在

可見它還是有它的優點和經營成功的地方

新天地餐廳的環境設施就無須多介紹

只要中部地區的人幾乎都會來過新天地餐廳

呵呵~太多人在這裡結婚宴客囉!

 

新天地餐廳的自助餐以海鮮為主

也有現烤牛肉.罐裝啤酒....等

簡單的介紹一下我所吃的東西

哈哈~小富(腹)婆村姑不是一天造成的

 


 

生魚片

還算新鮮

右上方那三片是紅酒水梨佐鴨胸肉

那個紅酒水梨浸泡入味勝過鴨胸肉

後來我連續吃了好幾片紅酒水梨

 


 

每次來必吃的鵝肝醬

Amy不喜歡吃

小儀儀和Kay還蠻喜歡的

 


 

烤扇貝

普普~吃了一個就沒繼續吃的慾望

 


 

三種口味的起士

我還蠻喜歡吃

只是沒有紅酒可以配

只好喝他們的罐裝啤酒

 


 

這是Amy吃的生蠔

只有他一個人敢吃生蠔

小儀儀則是嗑了一盤蝦子

我和Kay偏愛肉類

 


 

泰式海鮮木瓜沙拉

淺嚐OK

別說我是肉食暴龍

 


 

壽星Amy和美麗的小儀儀

 


 

羊膝骨

燉的軟爛易入口

個人覺得好吃

三個人都有吃

只有小儀儀不敢吃羊肉

 


 

這是小儀儀吃的螃蟹

我比較少吃

一來麻煩

二來容易過敏

 


 

誰?是誰?

是誰啃了這麼多根羊膝骨?

坦白從寬 老實招來

 


 

各式各樣的甜點

我們四個人一致推薦蘋果派

我和Kay各吃了兩塊蘋果派

我另外又吃了下圖相片中那幾杯小小蛋糕慕斯

黑美麻說過

女人都麻有另一個胃裝甜點

 


左起:Amy.小儀儀.Kay&拍照的我

 

親愛的姐妹們

天天都愉快

我愛你們

 


 

壽星~Amy

 

 

祝福妳

快樂天天

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