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芒果提拉米蘇

 

 

最近這一陣子

突然有很多機會吃網路團購有名的甜點

除了前陣子自購的提拉米蘇原味

還有就是我相片所拍的芒果提拉米蘇

以及美樂蒂送的卡士達蛋糕

還有宜蘭羅東XXX奶凍捲

還有福哥相贈的台中大坑   日光溫泉   特製奶酪(改天再介紹)

 

除了芒果提拉米蘇以外

卡士達奶凍捲我都沒有拍

 

感謝美樂蒂和福哥

謝謝您們

 

話說那個奶凍捲

我吃了草莓和芋頭口味

或許是個人偏好不同

那個口感還真是傳統到一個不行

網路人云亦云還真是發揮到淋漓盡致

都把它形容成好吃到爆呢?

 

 

我還是喜歡這家的提拉米蘇

尤其是這個芒果提拉米蘇~酸酸甜甜的,真適合夏天

冬天 我喜歡原味提拉米蘇配黑咖啡

今年夏天    我喜歡上芒果提拉米蘇 不甜不膩的酸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