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曼波魚餐廳.三國一

 

 

花蓮三國一曼波魚餐廳

沒有專屬停車場

客人卻還是絡繹不絕

因為他們標榜富含膠原蛋白的曼波魚大餐

吃了對身體好     又可以養顏美容

所以就讓政府請客囉!

 

 

黃金吉魯湯

曼波魚軟骨和排骨熬的湯

口感很像滷得很軟的牛筋 湯頭清爽

 


 

曼波極品點

曼波魚的皮下組織包裹蛋糕和抹茶冰淇淋


 

曼波雪燕窩

吃起來很像是加了砂糖的糯米粥

老爺說像桂圓紅棗

我卻覺得味道不討喜



 

鮮炒曼波肉

女兒超喜歡吃這道曼波魚肉

口感跟一般魚肉不一樣

老爺說介於花枝和魚肉中間的口感

 


 

XO醬曼波翅

味道最濃郁的一道菜

帶一點辣味 很下飯

 


 

黑胡椒曼波魚

這盤女兒也很喜歡吃

應該是清燙曼波魚淋上黑胡椒醬汁

這道菜我和亘軒應該會煮


 

塑身德式豬腳

這盤菜雖然號稱抽脂過的豬腳不油膩

但是出現在曼波魚全餐裡面總是怪怪的

口感像不是很鹹的臘肉

 


 

曼波魚炒飯(一品上官燕)

粒粒分明的炒飯裡面有著QQ的口感

上面還有曼波魚肉鬆

這道炒飯很不錯

反正只要吃了可以變水水

我都覺得好吃

 


 

曼波魚肝

很小很小的兩小塊

味道有點腥

我不喜歡

 


 

曼波魚豆腐

熱熱吃很好吃

老爺說吃起來像馬其糕的口感

 


 

牛魚和鮭魚生魚片

沒有特別之處的生魚片

 


 

曼波魚背鰭

脆脆的口感像海蜇皮

很像粗一點    不帶小黃瓜絲的海蜇皮

 


 

曼波魚蒟蒻

曼波魚膠原蛋白加百香果汁做成的蒟蒻

清爽易入口

這道菜只有我喜歡吃

 


 

活力曼波汁

五葉松和曼波魚膠原蛋白打成汁

很像喝五葉松果汁加蒟蒻

冰冰涼涼很好喝

 

三國一曼波魚餐廳的餐點還不錯吃

雖然東西都少少的一點點

但是每個人一份的曼波魚炒飯配一盅湯再喝一杯五葉松汁就很飽了

價格中上

在經濟不景氣的這個時候

還是要精打細算一點比較踏實

偶爾嘗鮮適可而止囉!

倫家可是勤儉樸實的小女人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