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子盆栽~柚子盆栽

 

 

第一次玩種子盆栽是"檸檬種子盆栽"

當初從發芽到成長都很順利

一直到現在還是綠色小森林

很美麗又帶點檸檬清香

 

 

龍眼種子盆栽也長得很順利又快速

不過有的已經開始焦黃枯萎了



 

後來接連幾次種了蘋果.武竹.甚至是最近的阿勃勒都宣告失敗

雖然有點失望,但卻不氣餒

 

可愛的柚子終於發芽了

今年為了得到柚子的種子,從中秋節前我就不停的買柚子吃柚子

到今天為止,我家至少吃了三十棵柚子吧?

但是得到柚子的種子幾顆?零~沒錯!就是零

我竟然都吃到沒有種子的柚子

這幾顆柚子的種子還是同事給我的,很離譜吧?

可愛又翠綠的柚子~得來不易

 

 

 

火龍果種子

 

沒錯!這就是火龍果的種子發芽了

這純粹是無心插柳的小插曲

話說我沒有耐心取火龍果種子,但卻甘願為家人切我討厭的火龍果水果

切火龍果要剝皮,這是黏在蒂頭的少數幾顆火龍果子子

當時心想就丟到陽台花盆好了

當小鳥點心也好,花肥亦可,如果運氣好或許會有火龍果樹苗

沒想到~~~我出運了

長出小小火龍果幼苗

哈哈~太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