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貴陶園~鶯歌老街

台北縣鶯歌鎮重慶街96-98號

富貴陶園網站

 

 

 

富貴陶園網站寫著~

本著將陶瓷藝術融入美食文化的精神,

富貴陶園餐廳的各個空間都充分的表現出「不期然而遇的驚喜」,

以簡約的線條,應用木、石和鐵見等自然材質呈現出屬於陶瓷藝術的質感。

以簡潔精緻和現代概念所表達出的復古情懷,讓身幽靜謐的清雅設計,

呈現出置身古今交錯、中西合璧的時空中;

包裹著突破傳統、求新求變的創意巧思。

 

 

 

我沒有多加著墨於室內裝潢

因為來富貴陶園吃飯

完全是~臨時起意

穿著普普的我

如果在場賓客看我拿著相機蹲在某個角落取景

就算是小小不起眼的小相機

也會覺得突兀吧?

何況當天來了許多老外

我還想保持國家形象呢!

 

 


 

 

一樓店面

從我的位置拍過去

室內簡潔別致

處處可見鶯歌的陶瓷裝飾

 



 

 

富貴陶園外觀

一顆柳樹因為颱風將至而搖動

天色變暗的時候

讓人想起~姥姥~~

 

 


 

 

看到穿粉紅色的人嗎?

那不是我

而是那個位置是後來我們全家人所坐的位置

燈光美    氣氛佳

再加上餐盤都是鶯歌鎮的陶瓷器

讓食物更顯的美味好吃

 

 

 

 

富貴陶園除了一樓以外

二樓的裝潢也很典雅

 

戶外適合浪漫的人

因為情侶心中火熱,不怕冷風徐徐吹

 

 


 

 

還沒看到吃的嗎?

不好意思

為了怕網頁開啟速度太慢

只好~~~~請您看下一篇

 

富貴陶園  餐飲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