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紅燒牛肉麵

 

 

原本打算去勤美  誠品綠園道逛逛,再去新光三越買東西

誰知車子一開出停車場就接到小芬的電話,他們要約我們吃飯

前一晚他們也是來電相約要去怡馨園吃晚餐

只是晚餐我已經煮好了,加上老爺還沒下班,就婉拒了好友

今天老爺雖然不在,但是好友都要開車來載我們了,只好放棄逛街,改陪他們去吃素

 

常常聽不動提起這家位於西屯路上的素食紅燒牛肉麵

今天總算吃到,不動吃了五六年的老麵攤

中藥熬煮的湯頭,連一開始大喊~~我要吃肉的小可都讚不絕口(最近我幾乎都沒煮肉類)

小小店面裡面,整理得非常乾淨

難怪不動和小芬會極力推薦

一碗原本40元漲價到50元

 

吃飽後,小可跟不動叔叔說想要到對面屈臣氏買個小東西

四個人因此又亂買一通,不過8/1起,刷中國信託卡可以再打九折喔!

更好笑的是車子已經快到家了,小可和小芬七嘴八舌的說想吃刨冰

結果~當然是不動把車子開進水湳市場裡面去吃刨冰

當時已經快兩點了,菜市場因為收攤的關係,車子差點卡在市場裡面動彈不得

 

碰~~甚麼聲音?

抬頭四處張望,哇~果然是傳統市場,有爆米香

除了爆米香還有麵茶,芝麻粉.薏仁粉.....傳統麵食

還在吃冰的不動已經念念有詞,我等一下要去買麵茶和芝麻粉.薏仁粉...

不動很喜歡傳統小吃,就連喜餅也做了一部分素肉餅,還特地和我們分享

我家老爺說:好吃

我跟小可還是喜歡吃他們的西式喜餅比較對味

不動還跟老板坳了爆米香吃

我們三個女生早就吃不下了

雖然嘴巴說吃不下,還是帶著不動他們又去買了碳烤酥餅

 

今天大半天的時間,就在不動家泡茶聊天中度過

沒花甚麼錢,卻很快樂

友情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