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平山蹦蹦車

 

 

 

來到太平山不坐蹦蹦車

好像就沒去過太平山一樣(我過年前有來好像沒來過?

 

 

 

2008.6.20下午來到太平山莊check  in以後

就先到蹦蹦車站預購隔天早上八點半的車票

 

 

 

車站裡面的替代役男告訴我

可以先預約,但不能付款取票

因為....6.20星期五,非假日全票才100元

我要的票是隔天6.21星期六假日票價150元

只好隔天吃完早餐再來付款取票囉!

 

 

太平山無論是住宿或車票

通通以發票替代

去程有分時段

回程雖然寫著10:00

其實是不限時段,因為回程根本不驗票

 

 

 

 

太平山蹦蹦車站旁邊就是雲海咖啡館

非假日人很少

假日就像菜市場一樣~吵雜

 

 


 

 

蹦蹦車一排可以坐三個人

不對號,隨便坐

 

 


 

這是茂興車站,火車剛入站

上面還冒著白煙呢!

 

 


 

茂興車站除了火車進站時間很熱鬧以外

其餘時段倒是很靜謐

 

 


 

蹦蹦車不是回頭

而是又另外開一個車頭接到火車尾

開回太平山莊

 


 

 

 

以下的影片片段,是我用傻瓜相機拍攝的

手搖晃不停,請原諒

我可是有藉口的,因為人家坐在蹦蹦車上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