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台中元宵燈會

今年共分兩個主要場地,ㄧ個是在文心路圓形劇場的文心森林公園

另一個則是在台中的地標~台中公園

活動日期2008.2.14~2.24

 

 

昨天2.18下班經過文心路向上路口附近,發現好多台中市民攜老扶幼的排隊等候領小提燈.

天氣雖然沒有前陣子的寒冷,可是夜晚的台中市,可不如想像中的溫暖

真佩服那些大排長龍的爸爸媽媽...長輩們,真是辛苦他們了

 

 

圓形劇場附近道路都有管制,人行道和天橋上,都佈置滿滿的聖誕燈飾,和米老鼠的圖騰

大大的米老鼠圖騰也會發光喔!

相信晚上的圓滿劇場,燈火全開,燈光美氣氛佳

倒也增添不少浪漫的氣息

 

我因為要上課的關係,也沒地方讓我可以暫停車子,

所以決定隔天,利用早上班之際再去看看

 

 

2.19早上上班特別繞到圓形劇場燈會會場

已經有老師帶領小朋友在那裡拍照觀賞了,看看小朋友雀躍的神情

想必迪士尼系列的花燈,已經深深的吸引著他們,引起他們的共鳴了.

 

 

圓形劇場入口處並未開放,我只能在外圍部份散步觀賞

到處都是米老鼠的圖騰和迪士尼卡通圖案

偌大的米老鼠圖案是樹燈隧道的出入口,好可愛,好有迪士尼樂園的味道

 

每天發放的小提燈,可是要辛苦排隊,才領的到喔!!

 

 

可以入內拍照的立體卡通圖案

 

 

還有很多迪士尼卡通立牌,可以供小朋友,或是童心未泯的市民入內拍照

 

 

至於這些立體大花燈,上面立有告示牌<禁止攀爬>

可是,剛剛我還看到一個媽媽趁早上沒管理員的時候,叫自己的孩子盤爬到上面合照

而且~還是每一個主題燈都攀爬,ㄧㄧ合照存證留念  >"<

 

 

心想:還好我今天提早來拍照了,要不然再過幾天

恐怕是殘破污損的迪士尼花燈居多了....

我不是指那個媽媽不好,而是~有些規矩還是要遵守,不該摸就不要摸,很容易壞的唷!

 

 

因為上班時間快到的關係,我並不能全部逛完所有主題燈

喜歡的朋友,可以親自跑一趟,相信您的收穫會更豐富的

 

 

詳細內容,您可以觀看台中燈節活動網站唷!!

 

 

 

園區導覽

節目表

30萬提燈贈送細節

交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