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香味

男人也愛

女人也愛

它不是花香

也不是香奈兒NO9

而是

濃郁的咖啡香

 

 

對於咖啡豆

我甚麼都不懂

我只知道去同學公司有好喝的黑咖啡

在公司則喝無糖拿鐵

出門在外

最愛的當然是.....星巴克的焦糖瑪奇朵

 


 

每每經過星巴克

總會經不起誘惑的走進去

不管是悠閒品嘗

還是外帶上班

甚至是歇腿等人

它總是我的首要選擇

 

前陣子為了增胖

更是名正言順的每天一杯大杯"焦糖瑪起朵"

甜蜜好滋味,溫暖我的心


 

咖啡豆的烘培我也不懂

就像我喜歡喝生綠茶不愛熟茶

單純的就個人喜好

而未曾深入研究過

 


 

一般咖啡店裡

我喜歡點卡布奇諾

至於美式咖啡就敬謝不敏

好壞差太多了

卡布奇諾加肉桂,也是我的最愛

麥當勞...拿鐵還不錯

配個貝果當早餐,也是最佳選項

 


 

就是這個黑色豆子

竟然有如此迷人的香味

 

12.8早上原本是要去達邦

結果LEO知道我一直想去有台灣最高星巴克之稱的阿里山分店

臨時決定改變路線到阿里山

讓我達成在最高星巴克阿里山分店吃早餐的願望

 

意外收穫是...阿里山公路的楓樹也超迷人的

 


 

中杯焦糖瑪奇朵115    配紅櫻桃乳酪70

法式烤火腿三明治55   太妃核果拿堤115(11點以前升級大杯)


 

號稱有暖爐的阿里山星巴克

其實....暖爐是裝飾用的

它是放暖氣啦!!

 

我們坐在二樓沙發區

旁邊剛巧是兩位自助旅行的外國朋友

享受悠閒的早餐不分中外

彼此之間無須言語

微笑是最好的溝通語言喔!!

 

阿里山門市   嘉義縣阿里山鄉中正村5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