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水壽司

2012.08.18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156-3 大墩12街口

月水壽司,台中美食餐廳,日本料理 017

台中美食餐廳吃不完

台中餐廳一家接著一家開

平時努力的賺錢

就是為了這一次次的短暫幸福感

溪阿挖ㄙㄟ~^^

 

為何說是短暫幸福感?

刷卡帳單來的時候就知道啦!哈哈

 

這一次到月水壽司吃飯原本就在計畫中

起初是要慶祝老爺生日

後來老妹說趁大家都放假,來個家庭聚餐好了

老妹預約月水壽司晚上六點七個位置

連同娘家老爸一起接來吃飯聚餐

這次由老妹做東請客

身為老姐的我就不客氣的狂吃

誰叫他請了我最愛吃的日本料理

後悔也來不及了

 

月水壽司,台中美食餐廳,日本料理 078

月水壽司的店面不大

價格在日本料理店來說算中等

店內座位不多

用餐先預約免得要等候

影響用餐的心情和興致

 

而且不要一次點太多樣

不夠吃再點就好

老闆服務很親切

不用擔心點太少唷!

 

月水壽司,台中美食餐廳,日本料理 009

    鮭魚卵手卷 60/個

 

我們不喝酒

也沒點飲料

只喝月水壽司店內附贈免費的熱茶

首先

今晚就從每個人一捲鮭魚卵手卷開始

 

月水壽司,台中美食餐廳,日本料理 013

    龍蝦壽司 30/個

 

這是我喜歡的壽司之一

因為包了海苔

要馬上吃掉

免的海苔軟了不好吃

 

月水壽司,台中美食餐廳,日本料理 015

    炙燒花枝 30/個

 

老妹推薦必吃壽司- 炙燒花枝

我好像吃了兩個

 

月水壽司,台中美食餐廳,日本料理 022

    海膽壽司 100/個

 

這應該是店內最貴的壽司吧?

一個一百元

來自澎湖新鮮的海膽沒腥味

大家都說好吃

只有我不敢吃海膽@@

幸好我不敢吃

要不然老妹今晚的荷包就大失血

 

月水壽司,台中美食餐廳,日本料理 030

    三彩蘿蔓捲

 

海膽太多,我還是不敢吃

老爺他們都說很好吃

 

月水壽司,台中美食餐廳,日本料理 032

    甜蝦壽司

 

這是女兒最喜歡的壽司

老爸好像也很喜歡

至於老妹她們家….吃好料習慣了

不想問他們~哈哈

 

月水壽司,台中美食餐廳,日本料理 036

日本料理新鮮最重要

當然價錢也是重要考量之一

我可不想偶爾為之的任性行為

導致日後天天吃泡麵

 

月水壽司,台中美食餐廳,日本料理 064

    蔥燒鮪魚壽司 30/個

 

我最喜歡蔥鮪魚壽司和鮭魚卵

一個30元的蔥鮪魚壽司不帶腥味

適合平常不太吃魚的我補充DHA

也很符合我勤儉持家的本性

蔥鮪魚壽司我吃了三個

真滿足~

 

月水壽司,台中美食餐廳,日本料理 051

    味噌魚湯 30/碗

 

生冷的日本料理還是需要一碗熱熱的湯暖胃

味噌魚湯個人覺得好喝

料好又實在

只有我一個人前後喝了兩碗味噌湯

 

月水壽司,台中美食餐廳,日本料理 055

    老闆招待的柚子醋蘿蔔

 

老闆很聰明的招待我們柚子醋蘿蔔開胃

這下子我們可以繼續吃下去

 

月水壽司,台中美食餐廳,日本料理 062

    極上散壽司 220/碗

 

這一杯其實不大

大約吃飯碗容量

月水壽司的散壽司有很多種

這是最貴的極上散壽司

海膽.鮭魚卵,和各種魚肉的海鮮蓋飯

我和女兒合吃一碗

老爺他們各吃一碗

老實說~我已經很飽很飽

生冷的食物畢竟吃不多

所以我又加點了一碗味噌魚湯

這下子幸福感馬上破百!

月水壽司,台中美食餐廳,日本料理 071

    烤鮭魚頭

 

魷魚想吃烤魚

老妹竟然點了一顆超大鮭魚頭

而且就在大家都吃飽的狀態才送上桌

…………用看的就飽了

 

月水壽司,台中美食餐廳,日本料理 076

    老闆招待的甜點

 

基本上我就不愛果凍布丁類的東西

老爺剛好喜歡

由他幫我解決

月水壽司,台中美食餐廳,日本料理 073

月水壽司目前我還是很喜歡

希望以後不要太難預約才好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