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克咖啡早午餐

誠品勤美店

 

 

現在流行甚麼?除了撲浪和Facebook就是早午餐

為了因應周休二日睡太晚的懶惰蟲們

早餐午餐一起吃,稱為早午餐

 

最近台中市的早午餐咖啡店一家家的開

有的咖啡館也加入這一波的搶錢大作戰

尼克咖啡本店是在美村路靠近五權西路口

小小的店面人潮卻不斷

每次上班的時候經過店門口

總想找機會來吃吃看它的迷人地方在哪裡?

 

後來在誠品勤美店發現尼克咖啡開了分店

剛好利用到誠品修理耳環的機會

順面嚐嚐尼克咖啡的早午餐

 

小儀儀和小小蘭妹也因為預定去的店客滿

改約到尼克咖啡

最重要的是小儀儀餓壞了,等不到十一點啦!

(我猜~該不會是為了請我吃飯才改地方?)

 




 

上下圖為英式早餐129元

小儀儀請我和小蘭妹吃英式早餐

她自己不喜歡吃油炸的薯餅

所以點了德式早餐99元

 

 

個人覺得還是129元的英式早餐比較划算,量多又實在

只是不懂為甚麼要分作兩盤上菜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一個人吃了兩份早餐呢?

還附一杯大大的咖啡喔!

 

 

小儀儀的德式早餐就只有她眼前那一盤

好少喔!我一定吃不飽

 

 

 

小蘭妹這個小鳥胃的美妹

最後也沒有吃薯餅

有一點浪費

 

小蘭妹比較晚來

當我們在等小蘭妹的同時

身旁一個年輕人突然跟夥伴說:我們改坐外面好不好?這裡好冷喔!

當下小儀儀偷偷跟我說:年輕人還這麼怕冷,真糟糕!

結果.....小儀儀也因為吃完太久會冷,就幫自己和我加點了兩杯熱奶茶

事後還看她起雞皮疙瘩

她笑說:厚~剛剛還請小姐奶茶要熱一點,喝完一杯還是會冷...

親愛的小儀儀~不是他們傲笑年,而是冷氣太強啦!

 

謝謝小儀儀請客

尼克咖啡的早午餐真的很不錯

隔壁星巴克的客人應該被搶了一大半了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