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潭日出

20090822

 

 

清晨五點十分的七星潭

雲層很厚

第一次試拍海邊的日出

還不會搖黑卡

主要還是學習光圈和測光

 

過去在山上雖然拍過日出

當時是亂槍打鳥毫無章法的亂按快門

現在老爺願意教我

自己覺得有進步

至少.....太陽的輪廓很清楚

而不是散開狀

先跟大家分享我的日出試拍

 


 

不知道是我的鏡頭不夠廣角

還是自己的技術太差

拍到太陽就拍不到沙灘

總覺得少了些甚麼


 

對焦的地方不同

呈現出來的亮度就差很多


 

如果不說是七星潭

連我都以為是夕陽

畢竟是海邊

在西海岸只有夕陽才有這樣的橘紅


 

雲層時而擋住太陽

乍看之下

以為烏雲密佈


 

其實太陽已經升起

因為測光點的不同

所以整個看起來就比較暗



 

不一會兒功夫

太陽變的刺眼

準備收工回民宿

這兩天太陽真的曬夠了


 

七星潭日出

雲層厚

不是很成功

但是我努力了

 


 

註結:

此次日出拍了很多相片

但是差不多都一樣

只好隨意挑幾張和大家分享

也當作自己的記錄

                                                                                                            Kelly2009.08.22~花蓮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