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點像蜜蜂

每天振翅東飛西飛

不完全是為了工作(謎之音:你非蜜蜂,怎知我心聲?)

除了真正勤奮正直的人

很多是瞎忙

不忙裝忙

鬼撞牆的盲(盲從)

 

如同花朵下方的螞蟻

跟蜜蜂同屬勤勞著稱

 

心情好的時候看螞蟻;好勤勞的螞蟻呀!辛苦的搬著飯粒

心情不佳的時候看螞蟻;你這隻噁心螞蟻呀!連死蟑螂腳你也要?

心情鬱悶的時候看螞蟻;你這隻昆蟲賊,竟然進攻我的巧克力餅乾

心情沮喪的時候看螞蟻;嗚嗚~我已經躲在牆角了,你竟然還要咬我的腳

不知所云的我...>"<

 

 

曙鳳蝶 Atrophaneura horishana

(鳳蝶科) 展翅寬 100 - 115 mm

下翅腹面後半桃紅色布滿黑色斑點,像紅瓜西瓜上的黑仔,

雄蝶翅膀表面全黑色,

雌蝶為淡灰褐色,下翅面具黑色斑點。

本種為保育類昆蟲,幼蟲以馬兜鈴食物為食,主要分布於中海拔山區,

 

鳳蝶在台灣和粉蝶一樣常見

可是鳳蝶很少乖乖的停留在花叢中,讓我們拍攝

雖然如此

我們還是喜歡美麗的風蝶

 

 

不知名的蝴蝶

這種蝴蝶很奇怪

蝴蝶多愛流連於花叢中

只有他們喜歡停留在馬路上

它是誰?



 

有點怪怪的蝴蝶

不知名

 

<小芬拍攝>

剛剛透過MSN

小芬在關島度假

她寄一張美麗的關島相片和我分享

從喜來登飯店的房間往外看

看見王仁甫結婚的教堂和美麗海洋

此刻的小芬正喝著咖啡等待關島的夕陽

MSN網路線的兩端

一樣忙裡偷閒的人

忙與茫

呵呵

胡言亂語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