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子盆栽~龍眼3

 

 

種子盆栽~龍眼盆栽Day  14

 

 

瞧!龍眼種子成長之迅速

隔了一週而已

葉子已經變得非常翠綠茂盛

而底部還是有剛冒出芽的小龍眼樹苗

有人問我

這些小樹苗長大後要怎麼辦?我也不知道...

我的檸檬種子盆栽從上星期到現在

除了陸續冒出的小幼苗以外

並沒有太大的變化

若仔細觀察

大概是葉子更深綠更厚實罷了

 

 

 


 

這一盆是後來又種下的龍眼子

不喜歡吃龍眼的我們

為了取得龍眼子特別買了一把龍眼

每顆種子都沒有浪費

 



 

種不下的最後通通集中在這裡

還有另外小小一盆放在辦公室

看到後面黑黑那顆加州桃子了沒?

沒發芽!但是有一顆檸檬子附著在上面生根

索性丟在那裏不管他了

檸檬和龍眼果真都很好種

尤其是龍眼

沒泡水的也都發芽了

 

 


 

昨天去鶯歌鎮老街

買了三個小花盆共100元

女兒選貓頭鷹的

我打算種柚子還有未來的柑橘類

她說檸檬盆栽放在學校宿舍的書桌前

長得很漂亮又有清香味

所以才要我再幫他種柚子或橘子類的小盆栽

您知道嗎?他現在的小盆栽是我隨便用贈品的玻璃杯種植

有點~~~~不美觀還有廣告商XX酒商贈品字樣

有趣的小遊戲~種子盆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