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園天然蔬食生機生活館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279號

 



 

 

第一次到這家店

是因為吃素的朋友~不動家族

他們夫妻倆請我到這裡吃飯

當時就覺得這家店的餐飲和一般素食店不同

很少會出現豆類製品

幾乎都是以生鮮的蔬果當食材

吃起來很爽口

 

 

 

這裡的餐點有一個特色

無論您點的是小火鍋或飯

都是有飯前沙拉,養生茶還有五穀飯(糙米飯)還有甜點

 

我跟女兒都超愛來這裡吃飯

養生又健康

只是老爺不是很習慣吃素

更不喜歡吃白米以外的飯

所以囉!

他還是會陪我和女兒來這裡吃飯,但是吃的是麵

 

 



 

 

酸白菜鍋280元

我拍照角度不好的關係,看起來似乎不多

其實~~量多到足以兩個人吃飽

 


 

 

養生藥膳鍋280元

同樣的足夠兩人吃飽

 

 


 

 

 

這是老爺每次點的餐點

雪菜拌麵150元

麵條有全麥和拉麵兩種可供選擇

老爺鍾愛雪裡紅,不愛吃健康米飯(糙米.五穀米...)

麵食就成了他唯一的選擇

 

 

 

 

左上圖是我吃的穀糧什蔬餐180元

右上圖是小可的活力排毒餐150元

 

簡單又不失營養的餐食

適合吃膩自己煮的料理

清清腸胃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