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米蘇的傳說                                              

 

傳說中"提拉米蘇"的由來:

在一個征戰的年代,一個煙硝瀰漫的異鄉國度。

妻子為了即將遠行的丈夫,

將家裡僅剩的乳製品做成一份充滿愛心的甜點-----提拉米蘇(意味「帶我走」)

雖然無法將我帶走,也將我虔誠的心意帶走,

用我誠摯的心化成對上天的悲憫請求,

佑我心愛的人,平安歸來------是浪漫的、是愛情的一種傳說…………。

 

 

 

自從上次老妹送我一盒提拉米蘇的"布朗尼巧克力蛋糕"後

老闆的女兒吃了我分送給她的甜甜滋味,意猶未盡

老闆特別拜託我妹再幫他訂一盒布朗尼蛋糕

我依舊愛嘗鮮地訂了沒吃過的"提米蛋糕"

                上層:乳酪、酸奶奶油

 

夾層:藍莓餡

 

    底層:手工餅乾

 

特色:純乳酪與天然酸奶油建構出深層的CHEESE香醇

 

 

 


 

一盒還是吃不完

今天準備帶去和好朋友分享再配濃濃咖啡香

呵呵~我最近買了摩卡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