勻淨湖法式餐廳   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112號(台三線144.5公里)

 

 

這家位於卓蘭的餐廳"勻淨湖"

自從去年四月看同學HAPPY嘛拍的相片之後,就被相片深深吸引

後來諸多不勝其擾的雜事耽擱,一直未能成行

 

 

 

 

早上台中依然是晴時多雲的天氣

不能做大掃除,曬被單的雜事

又不想浪費時間

提起勇氣,再次跟老爺提起想去新社的"又見一炊煙"或"勻淨湖"走走

結果,得到的回答是...假日會塞車 >"<

 

幸好

從文昌廟拜拜回來,坐在沙發看電視打發時間的老爺

突然問我:勻淨湖在哪裡?

 

 

據我多年的經驗了解,YA~要出門去囉!!

趕緊抱出我的NB開啟Amy的部落格給老爺過目

他仔細的寫下交通資訊,我也趕緊打電話訂位

出發囉!!12點整從台中出發~

 

 

 

來到勻淨湖不用一個小時的車程,距離我們訂位的時間"三點"還有兩個多小時

又不能進去參觀 >"< ,只好再度打電話進去餐廳改一點的位置

幸好天氣冷,戶外的座位還有空位,我們就從原本的室內座位,變成戶外的位置

就是上圖樹旁的那個位置

景觀雖然很不錯,吃著吃著就給他ㄆㄧ~ㄆㄧ~ㄘㄨㄚˋ~~~冷~~

 


 

 

這是老爺點的紐西蘭菲力牛排

 


 

法式餐包

 


 

沙拉

 

 

 

我吃去骨牛小排,稍鹹了一點

 

 

濃湯

 

 

甜點~紫米西米露

 

 

飯後飲料

我原本是點去冰的蔓越莓汁

後來覺得有點冷,就換跟老爺相同的熱咖啡

 


 

這是室內餐廳

 


 

 

很多人就是被這個角度的相片所吸引

啊~~~~~其實真的是一個水池加上角度的關係






 

餐廳的幅地不大

假日用餐限兩個小時喔!!




 

還是角度的關係

看似湖光山色連成一體

其實......


 

 

 

餐廳本體就是右邊這棟建築

還有

提醒想去的朋友

不能刷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