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清晨五點多往阿里山出發

阿里山公路左彎右拐,沒有頭昏也眼花

加上睡眠不足,腦袋裡只想著~~我要喝咖啡

稍一回神,剛剛轉彎處似乎見到兩顆美麗的楓樹????


 

錯過的就不要再做留戀

車子繼續往前行,此刻的我,腦袋已經半清醒

趕緊注意右前方是否有值得駐足停留之處

免得又開過頭

 

哈~老天爺真是賞臉

賜給我們一個好天氣跟好角度

把一棵楓樹打光的恰恰好

讓我遠遠的就發現"它"的存在

就是"它"了,美麗的楓樹,你是為我們而發光嗎?

 

Leo興奮的狂按快門

而我除了用腦袋和記憶抓住這份美景之外

也隨意的亂拍一通

 

瞧!這片落葉不願意受冷落,逕自的附著在竹子上

看似落寞,卻是獨立


灑落一地的紅葉,似乎在告訴大家;冬天來了


 

每年就為了追逐這個楓紅

東奔西跑,翻山越嶺

 


 

這棵楓樹,是上天恩賜的禮物

不過~

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喔!呵呵


 

拍來拍去,我發現我最愛拍影子

此次我拍了很多林木間的光影

總覺得~有一份特別的感覺


 

另一種美...蕨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