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潭渡假飯店 遊記

每次到花東旅遊

七星潭似乎是我家必遊之地

已經記不得是第幾次來到花蓮的七星潭

但是住宿七星潭渡假飯店卻是第一次

 

出發前兩個月預約了七星潭渡假飯店兩人景觀套房

平日2300/房  含自助式早餐  

24小時免費咖啡休閒廳可使用

還有免費腳踏車可以借

免費上網

 

 

入住那一天  

被告知因為我提前預約的關係

免費升等蜜月景觀套房

是ㄧ間寬敞舒適的房間還有衛浴設備

景觀超好的508號房間

 


從房間陽台往左邊拍的七星潭

飯店走出去只要一分鐘就可達七星潭海邊

至於飯店設備當然不在話下

七星潭渡假飯店可以說是民宿價格  飯店設備等級囉!



住在這麼好的房間

當然不能只吃泡麵(其實泡麵是我的最愛)

趕緊拿出半路買的麥當勞晚餐出來

享受美景   養肥自己吧!

天色變暗也不會無聊

我和老爺各自拿著相機放在房間陽台上拍照

一邊欣賞美景

一邊讚嘆大自然的奧妙

 

左邊拍完

拍拍右邊

那一天

我在七星潭旁的七星潭渡假飯店

看到炫麗燈火

還有美麗的七星潭日出

 

花東旅遊 相關文章

七星潭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