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晚餐2010

2010.12.24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但是我喜歡浪漫的聖誕氛圍

浪漫不需要花大錢

只要用一點點心

 

因此...

先到自家陽台剪一些小花

鋪上露營用的桌巾

再開瓶紅酒

嗯!有那個Feel~

接下來就是所謂的聖誕大餐

呵呵~康寶海鮮濃湯上場

加上火鍋常吃的蟹肉棒半包切小段

最後打個蛋花即可上桌



湯品喝完即是主菜~海鮮義大利麵

牛番茄一顆.義大利麵1/3包.蝦仁.蛤蜊.洋蔥.蒜末.甜豆.玉米筍...

再加上半包的蟹肉棒還有陽台自種的九層塔

最後灑上義大利香料

上菜囉~


老爺說:很好吃

雖然沒有認真擺盤

 

吃完主菜再來吃水果均衡一下

很飽了嗎?

不~~~還要吃甜點才會滿足

 

 

蛋糕當然    不是    我做的

買現成的咖啡蛋糕189/個

方便又省事(剩下的當隔天早餐)

 

今晚老爺下班回家看到我的傑作

應該有嚇一跳吧!

他可能以為又是吃火鍋

沒想到我佛心來著

弄的燈光美 氣氛佳  又沒花甚麼錢的聖誕餐 

 

 

不需要花大錢的聖誕餐

就算不是基督徒也可以試試看唷!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