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小籠湯包.台北美食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2段17號

 

 

前幾天下午去了一趟台北

到了台北也將近五點傍晚時刻

民以食為天

找地方吃晚餐


 

中正紀念堂地下停車場出來不遠的地方

有一家在網路上頗富盛名的"杭州小籠湯包"

打著名號~鼎泰豐的實力,三六九的口味,路邊攤的價格

既然來到台北

就來嚐嚐看囉!


 

我和老爺來的早

店內只有三桌客人

店內採用自助式

餐具沾醬自己來

薑絲和辣高麗菜免費提供

 

 

免費的小菜拿了一小碟

最終還是沒吃完

 



 

透明的櫥窗

讓人吃得更放心

 

 

小籠湯包90/籠

 

 

我沒吃過鼎泰豐

無從比較

 

乾隆灌湯餃 90/籠

 

 

吃起來和小籠湯包無多大差異

我太笨了

吃不出特色來

 

 

角瓜蝦仁湯包

好像是160?   or  180?

 

 

這個角瓜蝦仁湯包真好吃

清爽不膩

下次我自己來做做看



南瓜糕 80

很可愛對不對?

看了就滿心歡喜

雖然我不愛吃它

 

可愛又討喜的造型

內餡包芋泥

其實不難吃

喜歡的人會很愛唷!





吃飽喝足總該散散步

讓胃腸消化

 

 

廣場上一群群的小綠綠正為了校慶練習啦啦隊

我和老爺剛好坐在花圃旁休息

拿著傻瓜相機隨意拍著兩廳院

哇~模糊的厲害

一下子放膝蓋

一下子找電箱支撐

哈哈~還蠻有趣的消遣方式

 

 

夜裡的兩廳院

還真是美~

 

下次有時間到這裡

要帶單眼和腳架試試看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