巃頂露營區.阿里山附近露營區

2010.09.11

嘉義縣番路鄉公田村巃頭19之12號
電話:0980-909528

 

 

巃頂露營區 位在阿里山公路台18線旁約57.5k上,
站在營地就可看見玉山主峰、雲海及晨曦日落等優美的景緻,
營地後方巃頂步道的觀日台還可眺望玉山主體下的
「主峰」、「北峰」、「北北峰」、「南峰」及「塔塔加」等群峰,
夜視嘉南平原的夜景,360度的遼闊視野令人心曠神怡
<以上資料來自巃頂露營區網站>

 

 

到達露營區之前

先到"觸口"的便利商店補給糧草和咖啡

看到一堆大陸遊客

突然想起采薇前不久也到天長地久橋一遊

替他補拍一張相片

 

↑     天長地久吊橋

 

 

巃頂露營區是一個小巧又乾淨的露營區

最多容納15頂帳篷

供水.供電.還有無線上網

衛浴很乾淨

 

到達露營區之前有兩個髮夾彎

要特別注意

 




整個露營區維護得很乾淨

只因為我家搭在角落的獨立營位區

野草稍微長了一些

蚊蟲.螞蟻免不了

幸好有帶蚊香

 

當天午後下了一陣大雷雨

我和老爺只能在炊事帳裡面上網吃東西

聽雨聲

聊天

早早入眠



 

清晨四點多

山上霞光出現

好特別的光芒

 


 

不想走到上面的觀景台

直接站在露營區拍日出

 

過了一會兒

當我放棄拍日出

收起腳架的時候

就是那個光~~~~~竟然在我轉身那一霎那出現

殘念!

太陽突然跑出來對著我微笑

似乎在嘲笑我的沒耐心

唉!還是回去睡一下回籠覺卡實在

 

幸好老爺耐心守候

日出那一刻

盡收他眼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