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廷蔬食咖啡.台中素食餐廳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06號 
 TEL: 04-2255-1868

 

素食不再只是豆乾.豆腐等豆類加工品

素食已經朝多樣化的無國界料理前進

您吃過多少種類的素食料理呢?

偶爾素素看!對身體不錯唷!

 

 

中素食餐廳 歐廷蔬食咖啡

屬於哈里歐聯鎖企業

餐點訴求純自然主義淨食餐飲,以天然素材為主要烹調原料,
進品蔬菜、菇蕈類、堅果類、松露等高級配材,
以進口香草植物香料為搭配,兼顧美味口感與健康有味,
完全不加任何人工添加物,細火慢燉熬煉簡單、自然、原味的法式蔬食烹調料理
,體驗咖啡蔬食是生活的另一種昇華元素,
在實相與無相的相互依存,當下覺悟一切法,一切真、一切空無一物的境界,
精神文化的經營理念,認真專注去經營每一個產品,
每一個顧客,每一杯咖啡,每一個餐點,
只要你用心慢活品嚐天然自在的蔬食,
不只可體內環保,更可以減碳救地球,這就是生活的道場。
<以上為餐廳官網所標榜的>

 

 

老爺點了蘆筍火腿青醬義大利麵199元再加99元變成套餐

套餐含沙拉.濃湯.麵包.飲料

我因為不餓,就單點一份特製蔬香拌麵169元(不餓還吃大碗的拌麵)

 

香椿麵包

塗抹著香椿醬的烤麵包

熱熱吃才好吃(肚子不餓的人吃了半片)

 

濃湯

兩個人都有附濃湯

我個人喝不習慣有奇怪味道的湯

不知道是燒焦還是怎麼了?

強烈懷疑當天鍋底沾鍋了

但是老爺竟然說不會

 

老爺的青醬義大利麵

九層塔打出來的青醬取代羅勒

再加素火腿和蘆筍.松子和帕馬森起司

雖然賣相不佳卻好吃





我的蔬食拌麵

紅麴素肉燥配上厚厚的麵條

可以吃個粗飽

比較讓我欣賞的是滷過的杏鮑菇很入味

這一招我要學起來

外食不是傻傻吞進去就好

看到喜歡的料理還是要偷偷記在腦海裡

有空沒空都可以假裝賢慧一下




 

最後選的是現打蔬果汁

紫高麗菜加上優酪乳

不知道是不是加太多醣?

太甜我喝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