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谷.山芙蓉,南庄

~ 苗栗歡樂之旅

 

 

若說緣分

又豈是一句感動可以形容

 

 

星期二早上

有點熟又不是太熟的富家女和五姨

特意從員林繞道到台中市來載我

那一天~~~我們要到苗栗見一位想見我們的人------LKK 郭阿姨

 

除了富家女和五姨原本熟識之外

我們算是格友----有緣的格友

是莫名的契合連起這份緣分

是她們的熱情促成這次見面

 

見面當時

郭阿姨如他部落格一樣的親切

別看她頭髮有一點點白

對於花朵和拍照可是興致勃勃的不輸年輕人

有時候還真擔心她為了拍照而忽略安全呢!

而且沿途對於苗栗的景物如數家珍

介紹起來比專業導遊還專業

真是佩服郭阿姨的活動力

也祝福郭阿姨能夠繼續快樂的經營她的部落格

直到玩遍全世界

 

至於熱情四射的富家女和五姨這一對寶

就不需要我多介紹

只要有他們在的地方

年齡不是問題

距離也不是問題

她們都可以輕易的讓您卸下心防

穿透能力簡直媲美木馬程式

 

 

 

盛產中的楊梅

整棵樹滿滿的紅色小果子

竟然還可以吸引住急駛而過的富家女眼睛

 

 

山芙蓉

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9鄰42份8號 

電話:037-822-980  
營業時間:週六、日及國定假日AM10:00~18:00(不需預約) 
          平日僅接受20人以上團體(需事先預約)

 

山芙蓉  外表看似簡陋

其實走進去以後

會有一種世外桃源的錯覺



 

眼前除了花還是花

滿牆  

滿地

盡是一片綠意

 

幸好當天有團體預約聚餐

我們四個人才得以進來窺探究竟

我們真是幸運呀!


 

被綠意圍繞的小屋

需要用心

才能看的出 山芙蓉 的美


繡球花還沒盛開以前的可愛模樣

 

許多事情還是需要   刻意   去經營

否則

還是容易讓美好錯身而過

 

 

現在是繡球花的季節嗎?

還是因為慶祝聚會而盛開?


 

就是喜歡簡單而樸實的美





四個人沿著小徑而入山芙蓉

身旁的花花草草成了慶賀的拍手部隊

歡迎來自不同地方,不同工作領域的我們

哈哈~~真是自我感覺良好呀!


 

山芙蓉的內部

想看更詳細?

請自己親身走一趟


 

走入山芙蓉內部

真的印證一句話

人不可以光憑外表或表象去判斷一個人或一件事情

虛有其表?還是真正有內涵?

唯有自己親身經歷過才知道



 

離開山芙蓉以後

郭阿姨帶我們去神仙谷

 

 

神仙谷的水量很大

溪水清澈見底

五姨說我如果沒有找到溪底的魚

就不載我回家

 

哈哈~當然是放水題

神仙谷溪底的魚正以銀色閃光告訴我~在這裡,在這裡

<其實是郭阿姨和富家女拼命指給我看的>

誰叫我是近視加閃光呀!

 

 

走起來會令我腳軟的神仙谷吊橋

 

 

 

部落格的世界真的很難懂

也不太想懂

或許是老天爺厚愛吧!

大部分都讓我遇到好人

感謝老天爺

感謝每一位~好人

 

 

花花世界裡

感謝有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