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義.四月雪步道.慈濟茶園

2010.04.10




油桐花~是最近聚焦的話題

想來也是

清明節過後

也該是號稱五月雪的油桐花季節

 

2007  油桐花坊

2008  苗栗124縣道.金城露營區

2009  苗栗49線.挑柴古道

2010  我們選擇  慈濟茶園的四月雪步道.勝興車站

 

 

四月雪步道裡的油桐花不多

反而是沿路過來的油桐花似雪紛飛


 

慈濟茶園我不是第一次來

之前曾經為了辦活動

和某團體來過慈濟茶園

事隔幾年

步道規劃更完善了

因此一早就有許多人來這裡運動散步

 

我和老爺怕不好停車

七早八早的就來這裡

結果忘記四月雪步道入口沒有賣早餐

老爺只好走到遠一點的地方買囉!真辛苦

 

 

四月雪步道裡的遊客不僅僅是家族

還有親子坐遊覽車而來的

不過最厲害的莫過於穿高跟鞋的小姐們

真服了你們

 

 

蜿蜒而上的階梯

因為有經驗

沒在怕啦!

 

 

看到油桐花落

各人感覺有異

我不學林黛玉葬花

只想留住她的曾經

 


 

兩個人邊走邊拍照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步道上頭的慈濟茶園

許多人已經坐在樹幹上歇息

享受微風輕拂的涼意



 

慈濟茶園以有機栽種

因此質與量無法跟外界相比較

 

 

一心二葉是大家的最愛

 

休息夠了再逛逛慈濟茶屋

有免費的茶水供應遊客取用

當然也有許多靜思產品可供採買

我買了慈濟香積飯

也就是用泡的飯

很特別唷!

 


 

準備到勝興車站覓食囉!

下坡容易傷膝蓋

我沒有吃銀寶善存

不能扛著腳踏車健步如飛

 

 

大吸一口氣

美食~我來了

 

 

對很少運動的人來說

偶爾的爬山雖然興奮異常

也常常讓人回味三日

因為....小腿至少痠疼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