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聚餐.紅酒燉牛肉

小儀儀掌廚請客

主人:小儀儀.阿吉哥

食客: Amy.Kay.錢嫂.Kelly

 

 

好客的小儀儀因為和Amy合購牛肉

馬上號召好朋友隔天星期五中午到他家吃午餐

小儀儀準備紅酒燉牛肉招待眾好友

相片中只盛四盤飯,是因為錢嫂和阿吉哥都還沒下班和下課

我們四個人先開動

 

 

颱風過後的現在

青菜物價直直漲

多虧了小儀儀,讓我們有一桌豐盛的菜餚

她說那一盤炒絲瓜都快比牛肉貴了

看到那一碗公滿滿的新竹海瑞貢丸

不只我傻眼

連Amy第一眼看到都說:怎麼全部一鍋滿滿的貢丸啊?

小儀儀天真的回答說:都算好了,平均一人三顆還有剩

果然是美麗又大方的小儀儀

 


 

好吃的紅酒燉牛肉

小儀儀特別幫Amy盛最大盤

結果出乎預料之外

我和Kay吃最快

Amy吃最慢

紅酒牛肉燉煮入味很好吃

 


 

烤牛排

剛烤好的時候最好吃

我和小儀儀邊烤邊偷吃

等到大家都到齊的時候

牛肉有點過熟

呵呵~當客人還是提早到,比較有好康的可以先嘗

 

用餐的同時

台中國立高中老師  阿吉哥拿出自己釀製的葡萄酒請我們品嘗

除了紅葡萄酒以外

還有香醇好喝的金香葡萄酒

真好喝

飯後我還拿一瓶紅葡萄酒回家慢慢品嘗

 

謝謝小儀儀的午餐招待

謝謝阿吉哥的好酒相贈

明年釀製的時候

別忘記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