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茶~金萱茶.咖啡餅.玉山咖啡

 

 

這一陣子陸續在格友Blog看到玉山咖啡的名號和相關文章

大部分都是讚美賣家:玉山咖啡"的大方和服務品質優良

讓我對玉山咖啡也有了很好的印象

當然我也曾經好奇的去他的Blog參觀流覽

了解他的成功之處在於...捨得

有捨才有得,不因為想賺取暴利而捨棄長期客戶

 

我看過一個故事

一位長官對下屬說:這裡有大.中.小三片西瓜,我們兩個人一起吃

你覺得怎麼吃對自己最有利?

下屬直覺拿起大西瓜開始吃

長官拿最小西瓜也開始啃

但是小西瓜啃完馬上拿中西瓜繼續吃

很明顯的一開始好像下屬吃最大片西瓜

其實最終還是長官吃最多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只看眼前近利

而是要往後看長久的結果

 

網路無遠弗屆

好壞評價更是傳千里

玉山咖啡的成功之處就在於此

而且買方都會樂意的幫他在自己部落格推薦

還有甚麼比這樣的免費廣告效果更好呢?

而我也是其中之一

 

 

我會跟玉山咖啡買金萱茶的原因很簡單

就像當初跟青江白菜達人(QQ隆)買青菜一樣

大家都不認識更沒見過面

采薇推薦青江白菜達人

我相信采薇也樂見是彰化縣人的鄉親事業成長

我網購了青菜

現在我同樣希望成功出現在玉山咖啡身上

因為我看到他的用心和努力

加油!

 

 

家裡茶葉剛好快喝完

跟玉山咖啡訂購一斤金萱茶1000元免運費,貨到付款

很快的在公司就收到郵差先生寄來的茶葉

裡面還有玉山咖啡贈送的咖啡餅和掛耳式咖啡

 


 

黑糖咖啡餅的咖啡香氣濃郁

同事說好吃



 

掛耳式咖啡

平時就喝咖啡的我們

大部分都現磨咖啡豆現煮

偶爾為了方便也跟"歐舍"買過幾種不同品種的掛耳式咖啡


 

 

金光閃閃的咖啡杯是公司的

在公司我都用馬克杯喝咖啡

 

玉山咖啡的掛耳式咖啡喝起來不苦不澀

個人覺得不常喝咖啡的人很適合

但是若加入奶泡或鮮奶可能太淡了一點

對我來說,玉山咖啡適合不加任何東西

以上純粹個人口感

 


 

今早為了寫這篇,特地拍茶葉部分

事後想想還是用透明壺拍茶水色澤比較清楚


 

金萱茶葉的香氣清淡

好入喉

不苦澀

個人覺得夏天喝嘟嘟好

 

以上都是個人一時的感覺

若有偏頗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