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塔塔加.綠樹.夕陽.雲海2

2008.11.28.29

 

漫步於阿里山

台中22:10>阿里山停車場00:53>睡車上>星巴克早餐>漫步於阿里山>台18線>

>塔塔加>台21線>信義鄉>台中

 

 

 

2008.11.28星期五下班直奔北部載女兒

然後再南下台中下高速公路轉中彰快速道路再走二高到中埔交流道

台中以北,無論南下北上幾乎都是車多狀態,而且不分假日與否都是塞車,真不適合我這個急性子的人

當車子開到南投以南路段,車子少的屈指可數

霎那間~我和我家老爺還真是不習慣

 

 

 

從中埔交流道下高速公路走台18線,途經觸口.龍美.石桌...等鄉鎮

沿途的車子更是少的可憐,加上幾近凌晨時刻

心裡還真是有點毛毛的

但是我那寶貝女兒竟然像發現新大陸般的直呼~好多星星喔!幾乎直視就可以了

老爺不知道是不是精神恍惚了,竟然說:別亂看,那是路燈啦!

雖然心中有鬼,還是提足勇氣的往窗外一瞧~乖乖~果然在無光害之下的星空特別亮

女兒乾脆打開天窗拿著星座盤,躺下來尋找星座

車子依然行駛在蜿蜒的山路上

女兒竟然說:好像在科學博物館看星座喔!會迴轉ㄟ(我聽了簡直快暈車)

好不容易到了阿里山停車場,已經快半夜一點了

 

 

 

隔天在星巴克吃完早餐,就開始全家的阿里山森林浴

阿里山雖然已經BOT

除了飯店在整修以外,實在看不出來有何差異處,門票也沒有變便宜

國家公園怎麼會BOT呢?真是想不懂

 

 

雖然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

白天的阿里山在太陽的照射下,氣溫宜人,適合運動散步

 

 

沿途欣賞阿里山的林木之美

和女兒也玩起攝影遊戲

你拍我  我拍你

各自發現自己眼中最美的畫面,再全家一起分享

 

 

光是鐵軌與落葉

我和女兒就玩了很久

 

 

一樣的葉子與鐵路

男人與女人看的角度就不同

欣賞的感覺也有所差異

 

 

女人憑的是直覺

男人呢?

 

 

梅園與櫻花季還沒到

空有樹枝

乾脆和女兒玩起影子遊戲

 

 

老爺說:你們都把自己拍成哈比人了,看我的

哈哈~~全部都變成小頭的竹竿人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阿里山.塔塔加.綠樹.夕陽.雲海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