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之旅.漁人碼頭.黃昏

2008.10.04

 

 

 

淡水漁人碼頭

接近五點落日時分

海的那一端染了橘黃色的色彩

 

 

 

我很努力的拍

就像旁邊的遊客一樣

傻瓜相機

單眼相機

甚至是手機

全部通通拿出來拍

誰叫我不專業

又沒有指導老師

也沒有三腳架

就怕遺漏了美麗的瞬間

 

 

我一直覺得很納悶

我眼前明明是美麗的大火球

拍出來怎麼就是不圓

輪廓都不見了

夕陽餘暉該怎麼拍

誰能敎敎我?

 

 

這一張很像是我用單眼拍的

 


 

這一張看了就知道是傻瓜相機

 



 

 

越夜越美麗的淡水情人橋

 


 

橫的拍

直的拍

都是那樣的迷人

 


 

之前白天來過漁人碼頭

只記得漁人碼頭熱爆了

 

今天才發現漁人碼頭的美

原來漁人碼頭需要時間慢慢欣賞    慢慢品味

 


 

 

其實漁人碼頭真正的美

就在遊客的眼中和心中

記住眼前的一切

永遠不可能再重複2008.10.04

日期也好

過客也好

.....

 


 

我們都是這裡的過客

 

<漁人碼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