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初秋-Hello Kitty專機.北國馬牧場

2013.09.09

 

 55  

相隔多年終於又坐上Hello Kitty專機到日本

這一次的目的地是從來都沒有去過的日本北國-北海道

也是大興旅行社所謂的溫泉美食豪華五日遊

 

剛過暑假的北海道初秋

沒有色彩繽紛的花海

也還不到浪漫楓紅的季節

卻也讓我們五個女人興奮不已on09  

 

北海道  

長榮航空早上10點10分直飛新千歲機場班機

我們必須早上八點在桃園國際機場集合

我家老爺體貼的開車送我和Amy.一璐到機場(車子無法搭載六人和行李)

小儀和她樓下鄰居慧君搭乘統聯和我們會合

粉紅的Kitty專機是意外的驚喜

雖然年紀一大把了

還是無法抵擋無嘴貓的魅力 ^^

 

北海道初秋之旅 (5).jpg

飛機上所見都是無嘴貓圖案

一片粉紅啊!

 

北海道初秋之旅 (10).jpg

 

餐具從之前的不鏽鋼Kitty改成塑膠Kitty

應該是被A怕了

乾脆作成塑膠餐具,讓大家光明正大帶回家作紀念18  

 

北海道初秋之旅 (8).jpg

 

機上廣播北海道是好天氣

更提升內心幾分的興奮與期待

北海道~~我來了a4  

 

北海道初秋之旅 (12).jpg

新千歲機場

 

27吋的大行李箱

一半空箱預留瞎拚戰利品

女人啊!不買東西好像就失去不少旅遊樂趣

美食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旅遊因子

帝王蟹.長腳蟹  ~~~我來了(流口水ing)15  

 

北海道初秋之旅 (16).jpg

 

快速地拉下行李第一個通關

請叫我愛玩第一名啦! ^^

 

來到北海道已經是下午三點多

北海道已然是黃昏時刻

今天除了北國馬場已無其他行程

 

北海道初秋之旅 (15).jpg

 

北國馬牧場比我想像中的美麗寬敞

乾淨 -  依然是對日本不變的印象

就算是日本鄉下的北海道

還是如此井然有序乾乾淨淨

 

北海道初秋之旅 (17).jpg

 

旅行程安排乘坐馬車或騎馬二選一

 

馬車是很多人共同乘坐繞場一圈

我比較喜歡獨自一人騎馬

想像自己很帥氣的馳騁於北海道原野上(僅止於想像@@)a14  

 

小儀和慧君坐馬車

我們三個各自騎馬^^

 

 

北海道初秋之旅 (20).jpg

背影看似帥氣奔馳?

 

 

北海道初秋之旅 (21).jpg

 

其實是馬伕牽馬走一圈啦! >///<a15  

 

當馬匹走到最佳景點角度前

馬伕會提醒您看前方看鏡頭

是的!他們用單眼相機把您騎馬的英姿拍照洗出來

騎完一圈就可以認購相片

一張一千日幣

我.....買了那張相片

光線.景色都那麼優美

更何況下次再來皺紋恐怕又多好幾條,青春一去不復還  唉!

 

 

北海道初秋之旅 (24).jpg

看到右方白色梯子沒?

那裏就是照相機和攝影師所在之處

 

北海道初秋之旅 (25).jpg

 

騎完馬 隨意逛一下馬廄

趕緊到戶外走走

感受一下北海道的夕陽

心情好

看甚麼都美

 

北海道初秋之旅 (26).jpg

 

短暫的馬場停留

導遊隨即要趕車到洞爺湖旁的溫泉飯店

北海道初秋之旅 (27).jpg

 

北海道很大

每一個點幾乎都拉車將近兩個小時

這一次五天四夜之旅

有三天住宿溫泉旅館

第一天住宿的SUN PALACE露天溫泉旅館比較老舊

唯一的優點是地點很好

就在洞爺湖畔

美極了!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