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鳥窩窩私房菜

2012.08.03

大遠百美食餐廳小儀儀慶生聚餐

台中大遠百鳥窩窩餐廳 004

八月份出生的人似乎特別多

小儀儀和老爺同一天生日

女兒和妹妹也都是八月獅子座

這一下子不怕找不到理由吃吃喝喝了^^

 

小儀儀生日當天剛好跑去台東玩

姊妹們只好提前幫她慶生

台中美食餐廳這麼多

台中大遠百鳥窩窩私房菜似乎不錯

姊妹們也都沒去過

一致通過去鳥窩窩私房菜吃飯囉!

 

台中大遠百鳥窩窩餐廳 027

鳥窩窩私房菜餐廳走黑白色系

四面都有鏡子

乍看有一點眼花撩亂

好像走進萬花筒中@@

卻又蠻有格調的

呵呵~我似乎很矛盾喔!

台中大遠百鳥窩窩餐廳 042

↑爽口薄片晾衣

鳥窩窩的招牌菜之一

 

台中大遠百鳥窩窩餐廳 053

刨成薄片的黃瓜搭配水煮豬肉片

雖然是很普通的家常菜

設計和擺盤卻讓人耳目一新

這就是行銷呀!

懂得抓住現在人愛拍愛現的心

光是好吃還不夠

視覺效果要擺第一^^

 

台中大遠百鳥窩窩餐廳 059

紹興干菜窩窩頭

鳥窩窩另一道主打必吃招牌菜

 

台中大遠百鳥窩窩餐廳 065

簡單的形容這一道菜就是

圓形黑糖饅頭包乾乾的梅干菜

我還蠻喜歡這一道菜的

 

台中大遠百鳥窩窩餐廳 034

↑辣炒牛肉皮蛋

看不到皮蛋

只有一些些牛肉絞肉

很像我常常煮的便當菜

 

台中大遠百鳥窩窩餐廳 046

我不敢吃的茄子

菜名叫甚麼?對我來說不重要

台中大遠百鳥窩窩餐廳 049

↑四季炒中卷

嗯~~~~~無法評論

台中大遠百鳥窩窩餐廳 058

↑老媽皮肚鴨血

 

為什麼要取名老媽皮肚?

難道是省吃儉用的老媽才會吃進去肚子嗎?

我不懂

台中大遠百鳥窩窩餐廳 014

吃甚麼其實不重要

重要的是好友相聚的快樂和氛圍

 

生日快樂~永遠NO.1的小儀儀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