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從小地方開始

2011.07.15

 

Amy&Kay

 

快樂無所不在

只要懂得知足    甘於平凡

能睜開眼睛    自行下床刷牙     都是快樂的!

 

如果一昧的怪別人

只會幻想如果沒XXX應該會更好...

如果XXX應該更棒....

持續這樣想的人

活在痛苦之中也是應該的

 

嗯~~~我不該每天對自己說"如果中樂透頭獎,我要....了"

 

快樂從小地方開始~

 

 


昨天中午和好朋友Amy&Kay一起吃午餐

這一家餐廳是Kay朋友新頂讓的漢堡店

熱心的Kay想幫忙找出缺失以利改進

只期望認識的朋友生意都興隆囉!

 

 

進餐廳之後,會招待一碗爆米花

我對爆米花完全沒興趣

所以也忘了拍它

 

接下來是ㄧ小杯的條狀沙拉

 

 

濃湯還蠻好喝的

對美食比較內行的Amy說:火腿泡在湯中太久,有一點點過爛

我和Kay似乎說不出個所以然

 


上圖~Amy&Kay的牛肉漢堡

+帶皮的薯條


我的魚排堡

感謝Kay幫我吃掉洋蔥

個人吃不出魚排和麥X勞有何差別

唯一肯定的是麵包體我喜歡

 

 

老闆除了幫我們打八折

還招待了炸起士條和烤雞翅

感恩蛤~


Amy: 起士條可以這樣玩

Kay一臉驚訝的模樣


Kay:做怪我最內行,看我的

要噁心一起來

三個人就在餐廳一起拉起士條拍照

 


烤雞翅是我們三個人認定當天最好吃的餐點

可不是因為免費唷!

而是~表皮酥脆,微辣

 

 

快樂從小地方開始

無論是啃雞翅或啃饅頭

只要滿於現狀

都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