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非凡行館.頭城民宿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70號   
Tel:03-9773523

過年前到宜蘭玩了四天三夜

記憶最深刻的就是"金車"兩個字

跑來跑去都是金車相關產業比較多

呵呵~就當做是宜蘭金車系列參訪吧!

 

年前的天氣不佳

我們選擇三間完全不同風格的民宿

一間在大同鄉山上櫻悅民宿

一間在礁溪溫泉田中央的奇立丹民宿

另外一間則是頭城海邊真情非凡民宿

 

離開蘭陽博物館之後

就近來到頭城海邊的民宿~真情非凡行館

位於宜蘭頭城烏石港旁邊的真情非凡民宿是ㄧ棟希臘式建築

藍白顏色的希臘地中海建築就矗立在沙灘邊

有著絕佳的視野

從房間就可以直視著龜山島

天氣好還可以看到龜山島的日出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是陰天

龜山島都蒙著面紗羞於見人

 

Check in的地方在真情非凡民宿的餐廳

親切的老闆會先奉上熱茶和手工餅乾

然後仔細的介紹環境和附近餐廳海產店...等資訊

當然也會鼓勵我們脫掉鞋子去沙灘玩沙踩水

 

真情非凡行館其實是  真情館和非凡二館

我們住宿的是真情館的希臘愛琴那房間

 

熱情的老闆問我們想不想參觀非凡館?

住不起,參觀一下當然好囉!

老闆就帶我們參觀當天沒人入住的月神黛安娜房間

光是房間內就有24坪

太奢華了


42吋電漿電視加上DVD播放器

還有獨立筒乳膠床


原石泡湯池還有SPA蒸氣室




加上歐舒丹備品

眼睛睜開就可以看到龜山島

還有這麼豪奢的裝潢

難怪這麼貴

話說回來

我家住宿的希臘愛琴娜房間也不賴

15坪的樓中樓設計

從房間一樣可以看到龜山島的日出

超大的陽台加上懶人椅

如民宿網站所形容的~

要你靜下來當回蒙娜麗莎似乎不太可能,因為你的笑容比她還幸福了……

只是回家後才發現

我們所住宿的房間竟然只拍一張樓梯

那ㄟ阿哩))))))

 

民宿附贈的早餐我可沒有遺漏

難到我眼裡只有"吃"

 

早餐豐盛的無話可說

一道菜一道菜的上

還會解說內容和成分

 

吃完蔬菜水果沙拉接著上南瓜濃湯



然後再來一片厚片吐司製做的披薩

吃下去連午餐都省了

還有甜點奶酪和飲料一杯

可選現打果汁.可可.或咖啡

 

女兒選擇熱可可

我和老爺選擇熱咖啡

 

沒想到我剛喝完咖啡

老闆又招待了一杯熱拿鐵要讓我品嘗

難道.......難道老闆看出我是大胃王

無論如何

還是感謝老闆的熱情招待

 

真情非凡民宿旁邊就是伯朗咖啡頭城館

黃色的建築非常明顯

當天還有人在這裡拍婚紗唷!


貼心的咖啡館還附設水龍頭洗腳

連續看了三天的伯朗先生

最後一天剛好碰上特價

加一元送一杯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