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祥生機園地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協和北巷3-7號
TEL:04-23583118
週一休園   
中餐/11:30~14:00  
下午茶/14:30~16:30 
晚餐/17:30~20:00  
酌收10% 服務費

 

 

這是一家餐廳

您沒看錯!

一家座落於稻田兩旁的生機飲食餐廳--- 日祥生機園地


 

這幾年來

陸陸續續來過日祥生機園地好幾次

餐廳內外都沒有多大的改變

只見餐廳旁的稻田

時而翠綠   時而金黃

 

常來這裡用餐的主要原因是....不改吃肉習慣的老爸

從小在無肉不歡的家庭長大

三餐可以無菜.無魚.無水果

就是肉類不能少

 

自從老媽走了之後

為了老爸的健康

我和老妹在平常日常會相約帶老爸來此用餐

可以任意吃到飽

就是沒有肉

<最近有提供葷食的湯和菜各一>

主菜另點也是有肉啦!

 

 

來這裡用餐一定要事先預約

雖然它位於田中央

但是常常客滿唷!

 

 

餐廳主要分三大區塊

冷盤   熱食 還有外面的飲料區和自己現燙青菜

<目前熱食有供應   葷  素  湯品和配菜,十榖米和麵食>

 

 

麵包每一次去都會變換

幾乎都是剛出爐的麵包

抹上自製的芝麻醬或香椿醬

可以吃出食物的原始香甜味道

上圖右邊兩籃青菜是想吃自己燙熟

有各式醬汁可以拌食


 

 

每一次去我都要吃上好幾塊的麵包

百吃不膩

 

 

每一盤菜吃完都會馬上補充或換新菜

所以我都會慢慢吃 盡量吃

 

 

南瓜泥加芋頭最好吃了

還有涼拌牛番茄

每一次來必吃

 

 

葷食的菜~鹹蛋炒苦瓜

 

但是....

我竟然看到老爸在啃排骨

哇!竟然去撈熱湯裡的肉

還邊吃邊說:來這裡的都是女生,要不然就是老人

我說老爸呀!您今年也六十好幾了

也不是當年的青春少年兄囉!

想吃肉?

每天吃還不夠多呀?

除了逢年過節

下一次還是約老爸日祥生機吃飯

 


 

日祥生機還會提供水果和甜點一道+甜湯





 

吃素真得很不錯

不習慣就慢慢來

每星期吃一天

清除身心靈上的汙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